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神舟优雅Q310Y本本跌1200 现售5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9:0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YESKYNB

  近期神舟NAPA笔记本接连大幅调低售价,展开对市场的新一轮“清洗”,已然成为新一代NAPA潮流最激进的领跑者。先是采用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1G内存、DVD刻录光驱、13.3”瑰丽屏的优雅Q310N狂降1000,仅售7888元。接着是配备256M X1600独显双核本承运L230E和L240R分别狂降700元和1000元,旗舰级的影音游戏本仅售7999和8999元。今天,神舟发起又一次惊人的降价行动,领先采用NAPA平台赛扬M420处理器的13.3”瑰丽屏本本——优雅Q310Y,狂降1200元,仅售5688元! 再次突破NAPA平台笔记本的价格底线。

  性能超越奔腾M,新核心赛扬M 420处理器

  神舟优雅Q310Y采用65纳米制程的Yonah核心新赛扬处理器,在多媒体图形处理方面性能尤为色,除了没有SPEEDSTEP功能,整体性能全面超越同主频的Dothan核心奔腾M处理器。

  其他方面的基本配置包括,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新一代Intel GMA950显卡,完全支持DirectX9.0,512M DDR-II双通道内存,60G SATA高速硬盘,Combo光驱,使用户体验到更为出色的移动性能。

  在外部接口上,优雅Q310Y也毫不逊色,除常规接口外,3个USB2.0、S-video、IEEE 1394、4合1读卡器、PCMCIA等外部接口的提供,也方便了用户的数码应用。

神舟优雅Q310Y本本跌1200现售5688元

神舟笔记本

  13.3"宽屏,仅1.89kg,显示面积、重量和体积的完美平衡

  优雅Q310Y的另一大亮点似采用了13.3寸镜面高亮瑰丽屏,16:10宽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拥有更加饱满和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以及更为锐利的显示效果,同时仅重1.89Kg的轻盈身材带来出色的移动便携性。相比14.1”宽屏机型的笨重,神舟“优雅”Q310Y所选择的13.3”宽屏设计,在显示面积、重量和体积,以及使用的舒适性方面都更为均衡,是当前最为热门的主流之选。

  “小黑”和“小白”随心选择,兼具商务气质和时尚魅力

  在外观上,优雅Q310Y采用无卡扣吸合式机盖,带来了翻盖手机般的时尚感受,各种接口合理分布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和前侧,边角过渡圆润优雅,充满时尚气息。同时,优雅Q310Y还提供了白色机身加炫彩顶盖和和黑色机身加银辉色顶盖两种选择,或极具时尚魅力,或充满商务气息,充分满足不同的偏好。

神舟优雅Q310Y本本跌1200现售5688元

神舟笔记本

  狂降1200元,神舟全线领跑NAPA笔记本时代

  从此次狂降1200元后仅售5688元的优雅Q310Y,到6999元的13.3”宽屏双核天运Q230N,再到7999元的X1600独显15.4”宽屏双核迅驰本承运L230E,以及8999元配置到顶级的承运L240R,神舟再NAPA平台上布下的每一颗棋子都堪称胜负手,让竞争对手几无招架之功,一次又一次地颠覆NAPA平台本的价格新低。近期买笔记本的朋友一定要去神舟的专卖店看看,相信对当前笔记本电脑的发展潮流和动向一定会有更为全面地了解和认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