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颠覆一切 13.3寸新苹果小白不足1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更深の蓝

    苹果在1月推出了15.4英寸的MACBOOK PRO,之后又推出了17英寸的MACBOOK PRO,相比POWERBOOK,其性能提升在4-5倍,而价格方面与高端POWERBOOK没有区别,再加上苹果一贯优秀的工业设计,其市场竞争力就很强了。

    现在苹果又开始了史无前例的自我颠覆--iBook小白已经诞生了黑色的“孪生兄弟”--13.3'的MACBOOK终于亮相了,黑色+白色的外观可选,最低配采用INTEL双核1.83G处理器,售价仅10900元!

颠覆一切13.3寸新苹果小白不足11000元

苹果MACBOOK

    2GHz 的 Intel Core Duo 处理器、iSight 摄像头、Front Row、iLife ’06 和 13 英寸亮丽的宽屏显示屏置于一个圆滑的机身中……这是苹果官方网站对于MACBOOK的描述,华丽而实用的操作系统和软件,INTEL双核处理器相比IBOOK时代,性能提升约5倍,苹果的FANS会为之疯狂!

颠覆一切13.3寸新苹果小白不足11000元

苹果MACBOOK

   上面是苹果官方网站对于MACBOOK和IBOOK的测试对比,性能的提升并没有导致价格的飙升,从10900元到14900元的价格定位和跨度都能让人接受,毕竟现在最低配IBOOK小白的价格还在9500元左右。

 
    通过与苹果电脑专卖店的咨询,采用INTEL核心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在价格上都没有太大的还价空间。从MACBOOK PRO情况看,1月在美国发布,4月初才在上海市场亮相,而且货源并不是十分充足。那么MACBOOK估计情况也会差不多。
 
颠覆一切13.3寸新苹果小白不足11000元
 
官方售价
 
    两条产品线依然保持了之前IBOOK和POWERBOOK的定位差距。1W1的价格能够买到苹果的13.3英寸宽屏双核NB,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会觉得定价比较合理,而IBOOK则可能会采用降价的策略来促进销量。
 
颠覆一切13.3寸新苹果小白不足11000元
 
苹果MACBOOK
 
点评:MACBOOK产品线终于完全发布了,其中黑色13.3英寸MACBOOK最受关注(售价也要高一些,14900元,2G双核CPU),1W1到1W5的售价拉低了苹果的门槛,相信正式上市后会有不错的销量。具体情况请咨询商家。
 

  [参考价格]:苹果 MACBOOK,价格:10900元
  [咨询电话]:54900478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62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