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剑客行动"挥剑"袭楚" E570"锋速"进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00 IT168.com

  【IT168 资讯】公元前223年,秦统一中国的进程向前迈进一大步,面对六国中最强的楚国,王翦协秦国倾国之力60万大军袭楚,一举成功,从而为始皇统一中国铲除了最后一个劲敌。

  2229年后的公元2006年5月15日,业界领先的长城电脑发起的笔记本电脑“剑客行动”进入巅峰之战——“袭楚”。长城电脑此次用以“袭楚”,打通市场的利器就是这款史上性价比最高的镜面Napa笔记本电脑——E570。扛“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大旗,携镜面宽屏技术与英特尔双核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E570,竟然以7999元的贴心身价杀入市场,必将为长城电脑攻克即将到来的暑促市场取得相当的城池。

  袭楚元帅:14.1英寸镜面宽屏LCD

  秦皇袭楚,有老帅王翦,沉稳睿智,步步为营。

长城“袭楚”,有镜面宽屏统领E570,在7999元的诱人价位上实现超一流的显示效果。长城为E570配备的14.1英寸镜面LCD分辨率为1280×800,经过实测,该屏幕的黑屏漏光率一举压制到1cd/m2以下,64级灰度表现近乎完美,色彩鲜艳饱满,色温是最讨国内玩家喜欢的9300k,整体亮度十分均匀。“袭楚”元帅最具震撼力的独门武器是智能感光技术,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强弱自动调整屏幕亮度,一方面保护了玩家视力,还可以延长电池续航能力。

  袭楚大军: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

  秦将李牧率先发起袭楚之战,20万大军因兵力不足,外加轻敌,导致大军近乎全军覆没。老将王翦重出江湖,携倾国兵力60万,以极强的战斗力和巧妙的战术,取得了灭楚之战的胜利。长城电脑“剑客行动”之袭楚之战,为E570配备了最强大的兵力: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E570的基本组件是Core Duo T2300处理器(1.6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667MHz FSB)、英特尔945GM MCH+ICH7M芯片组,整合GMA950显示卡,英特尔Pro/Wireless3945ABG(可选)无线网卡,是一款标准的第三代迅驰笔记本。再搭配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这样的强力重型武器,E570在多任务处理方面的性能完全可以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这样的战斗力,也足以在万元笔记本市场中傲视群雄,确保长城电脑“袭楚”战役万无一失。

  袭楚后备保障:曼妙身材与丰富接口

  王翦用举国之力袭楚成功,很大程度归功于秦国强大的军事和民用后勤保障。秦国为统一六国,重新开发了都江堰,又在灭韩之后开辟郑国渠,使得秦国的粮食产量成几何级数暴增。而袭楚之战开始之后,秦人又发明了六尺道,为安全快速运输粮草武器提供了有力保障。21世纪,长城电脑袭楚攻坚战役,同样为E570提供了强有力的功能和安全保障。E570拥有仅2.3千克,整体灰黑金属气息搭配的曼妙身材,配备智能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达到4小时,为商务人士提供超长工作时间。E570周身提供了多种数码接口,包括VGA接口、USB2.0×3、IEEE 1394、S-VIDEO、RJ11、RJ45、麦克插孔、耳机插孔, 4合1读卡器接口。E570还能够支持英特尔高保真音频技术,它和部分尽管支持HiFi音频技术,却搭配质量较差的扬声器的笔记本不同,它采用的是阵列式麦克风,双喇叭,音质颇佳。

  袭楚制胜秘诀:最高性价比

  

笔记本电脑最残酷的战役就是6000~9000元。在这一价位,谁能提供卓越的性能、良好的显示、稳定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谁就能攻克市场。长城电脑倡导的“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如意服务”无疑让想在此价位购买笔记本的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而E570卓越的性能表现则让其成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也必将获得这场残酷的袭楚大战的胜利!

  目前市场上Napa高亮宽屏笔记本对比表(写法统一)

型号

配置

长城 E570

宏碁 Aspire 5542NWXCi

戴尔 Inspiron  6400 ( N510312 )

处理器

英特尔 ® 酷睿双核处理器 T2300 ( 1.66GHz 、 2MB 二级高速缓存、 667MHz FSB )

英特尔 ® 酷睿双核处理器 T2300 ( 1.66GHz 、 2MB 二级高速缓存、 667MHz FSB )

英特尔 ® 酷睿双核处理器 T2300 ( 1.66GHz 、 2MB 二级高速缓存、 667MHz FSB

芯片组

Intel® 945GM +ICH7-M

Intel 945GM + ICH7-M

Intel 945GM + ICH& - M

内存

512MB DDRII

256MB DDRII

512MB DDRII

硬盘

60GB SATA

60GB SATA

80GB SATA

光驱

COMBO

COMBO

COMBO

屏幕

14.1"WXGA 镜面宽屏

14.1"WXGA 镜面宽屏

15.4"WXGA 宽屏

重量

2.3KG (含电池)

2.38KG

2.8K G

价格

7999 元

8499 元

8699 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