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整机市场竞争热,近期降价电脑细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0:10 IT168.com
作者:IT168 搬门弄斧   

    【IT168 导购】进行大量的促销活动是提升产品销量的重要方法,整机市场也没有例外。在五一黄金周引爆市场购买热潮后,为了在即将来临的暑假期间获得充足的销量,为了能够争得大量的市场份额,各个品牌、各路商家都不约而同的掀起了新一轮的促销高潮。整机市场再度升温,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也被再度点燃。下面,笔者就对市场上促销的整机产品做一个搜罗,以供各位购机朋友参考之用。

联想 天骄 S3000X   降幅:800元

参考价格:8499元

特色:造型出色,影音功能好

不足:内存容量偏小

  联想 天骄 S3000X在设计上大胆创新,采用简约、华贵的造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其机身上极具纪念意义的奥运五环标志无疑更增添了该机的不凡之处。如今,该款机型降价800元,价格更趋合理。

整机市场竞争热,近期降价电脑细搜罗

  联想 天骄 S3000X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 4 516处理器,具备2.93GHz主频,支持64位技术,处理性能不俗,具备丰富媒体指令集。这款机型采用了英特尔915GV芯片组,为平台的完整性和兼容性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该产品还配备了256MB的DDR2内存,可以满足WINDOWS XP系统及日常软件的运行需要。这款机型配置了160GB的硬盘容量,为用户提供了十分宽裕的数据存储空间。另外,具备刻录功能的COMBO光驱还可让用户的图片、音乐或其他资源都刻录成碟,妥善保存。该款机型配置了NVIDIA的GeForce 6200TC独立显卡,用户可以获得不错的游戏性能。一个响应时间为8ms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可以提供非常宽大的视觉体验。其他方面,这款机型还配备了摄像头,并具备增强型电视系统,接口也十分齐全,自身功能相当全面。

  点评:联想 天骄 S3000X整机造型出色,功能十分全面,是非常实用的多媒体整机产品。但其配置方面还可以进一步加强,特别是内存偏小,不过其设计造型、功能配置及奥运赞助等方面都抬高了产品的制造成本。该产品是家庭用户不错的购机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