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TX28笔记本售价电脑跌近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8:1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CK

  【天极网上海3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商场上看到一款索尼笔记本正在降价热卖,型号为TX28(配置 图赏 评论)CP,售价20988元。机身表面经过半透明喷漆处理,浮现出由多层碳纤维构成的纹理,给人一种舒适、和谐、时尚的感觉。小巧的机身和时尚的彩色机壳,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一款机器。

索尼TX28笔记本售价电脑跌近20000元

  Sony的这款TX28CP/L采用了低电压处理器Intel PentiumM773、主频频率高达1.3GHz、2MB二级缓存、400MHz FSB、标准内存配置为DDR2 1GB内存、最大可供用户升级至1.5GB、80GBATA 100硬盘、11.1寸液晶显示屏、可支持WXGA显示格式(1366×768)、内置DVD-RW。

索尼TX28笔记本售价电脑跌近20000元

  TX28CP/L机身拥有高贵与理性相结合的深蓝色,而表面还经过半透明喷漆处理,浮现出由多层碳纤维构成的纹理。隐约浮现出细密的发丝状花纹,给人一种舒适、和谐、时尚的感觉。

索尼TX28笔记本售价电脑跌近20000元

  TX系列具有超小超薄的LED背光宽屏面板,凹凸设计的键盘帽以及超薄机身、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磨砂感的表面、纯碳纤维上盖、碳纤维复合材料外壳,延续着Sony在工业设计方面的优势。

索尼TX28笔记本售价电脑跌近20000元



   编辑观点:TX28CP/L面向消费者是那些在选购笔记本时以轻薄便携为重点考虑范畴的用户,低电压的功耗与采用了抗震技术的硬盘,是移动商务的最佳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