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苹果MBP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苹果在去年宣布放弃PowerPC处理器,正式使用Intel Core Duo双核处理器,由此开发出了Mac Book Pro笔记本,此款笔记本直接支持Windows XP操作系统,这让苹果的爱好者耳目一新,目前这款笔记本重庆市场上已经能买到,一起来看看吧。

 

 

 

 

 

 

 

 

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苹果MBP笔记本

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苹果MBP笔记本

  编辑拿到的这款Mac Book Pro型号为MA463CH/A,它同样继承了苹果一如继往的白色,不过听说在今年夏天,苹果会对其进行改造,一共有20几种颜色会用在Mac Book上使用,时尚气息更为浓重。苹果在用上了Intel的CPU后,Mac Book Pro在其它配置上也与市场上主流的Napa笔记本不相上下,X1600的独立显卡让这款笔记本在3D效果方面还是具有不错的性能。同时,这款笔记本还内置有苹果的iSight摄像头,方便了用户的视频聊天。

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苹果MBP笔记本

  苹果Mac Book Pro MA463CH/A采用了Intel Core Duo 1.83G的双核CPU,512M DDR2 667内存,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RW光驱,15.4寸宽屏显示,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 128M显卡,内置iSight摄像头,内置音效芯片,2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内置10-100-1000M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Bluetooth蓝牙模组。在接口方面,2个USB2.0,1个Express Card,1个IEEE1394a,DVI接口,复合光纤数字输入/音频线路输入,复合光纤数字输出等,整机重约2.54Kg。

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苹果MBP笔记本

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苹果MBP笔记本

  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是19900元,这个价位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实在是太高了,要知道,同种配置下的华硕笔记本在13000左右就能买到,不过华硕和苹果是不能做比较的。这款笔记本比较适合于那些喜欢苹果品牌,而又想用上Windows操作系统的朋友,感兴趣的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苹果Mac Book Pro MA463CH/A      ¥19900元
[经 销 商]:龙帆科技苹果电脑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格电子1C12
[咨询电话]:023-86106563

重庆笔记本报价

X1600显卡,华硕游戏NB仅8999还升内存
五一黄金周,卖得最好的五款笔记本推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