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9日笔记本行情:大牌多彩本本下跌千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7:32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狂降1000 神舟Q310成就最低价NAPA

编辑观点:神舟双核本本1000元的调价,使其成为最便宜的双核产品,配置比DELL的640m还要高!

  【IT.com.cn上海报道】神舟最近可是风风火火,欧洲总部马上要建立,两年内上市的计划也被提上日程!回到国内市场,双核产品的降价也动作不小,也许是受到DELL双核低价产品的刺激,神舟这次降的更狠,1000元降幅,最低售价的Q310P(配置 图赏 评论)仅售7388元!

19日笔记本行情:大牌多彩本本下跌千元(4)
 
神舟Q310

  神舟优雅Q310N采用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1024MB DDRII内存,80GB SATA硬盘,DVD-RW刻录光驱,内建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13.3"镜面高亮瑰丽屏,从8888元降到了7888元!

19日笔记本行情:大牌多彩本本下跌千元(4)
 
神舟Q310

  而更具性价比的优雅Q310P采用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60GB SATA硬盘,COMBO光驱,内建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13.3"镜面高亮瑰丽屏,从7888元降到了7388元!
 
  除了宝石蓝、阳光橙等多种颜色可选外,大量圆滑边角设计、无卡扣吸合机盖、隐藏式触摸板都为这款机型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观。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2.0接口、VGA、S-video、Audio In/Out、LAN、IEEE 1394、4合1读卡器等,全重1.89公斤!

  神舟的降价促销一直做个不停,除了价格优势明显外,不但提高上镜率也显得非常花费心思。而且,神舟的售后服务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如果你对以上产品感兴趣,可以购买,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