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4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千元诱惑 索尼SZ系列笔记本价格再降

编辑观点:索尼SZ系列笔记本的价格前段时间才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虽然仅是其中两款产品的价格有所下调,不过今天其价格再次下调,而本次则为全线价格均下调1000元。

【IT.com.cn西安报道】索尼的这款SZ笔记本价格虽然前段时间有所下调,不过仅是其中两款产品,而现在SZ系列全线产品的价格都有所调整,降幅达到1000元,这对于SZ系列商务笔记本来说,还是有着不小的诱惑。

    VAIO SZ系列尊贵款笔记本是索尼VAIO特别针对追求完美的商务人士而设计的至尊机型,集多项商务解决方案于一身,拥有高档的外形设计和多项VAIO的独特技术。SZ系列尊贵款外观方面为纯黑色,键盘手托及VAIO黑色Logo都使用了拉丝处理,极富质感和视觉冲击力。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7)

索尼SZ系列笔记本

    虽然降价幅度均为1000元,不过最具关注的相信还是SZ13(配置 图赏 评论)C/B,毕竟前段时间这款产品的价格就已经直降1000元,而现在再次进行价格下调,所以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性能,索尼VGN-SZ13C/B采用英特尔酷睿T2300处理器,双内核,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65纳米制造工艺。英特尔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最大128MB显存,13.3英寸WXGA宽屏,单灯管贵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dpi。512MB DDR2 533MHz内存,最大能扩充到2GB,6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康宝光驱、1000M网卡和MOTION EYE摄像头,内建蓝牙2.0+EDR模块。

    接口方面,它有2个USB2.0,1个IEEE 1394、 VGA和DV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记忆棒插槽。另外,这款电脑还配置了记忆卡适配器VGP-MCA20,续航时间约6小时,带电池1.85公斤。目前这款索尼SZ13C/B笔记本的价格更是从上次降价后的14988元,再降1000元,以目前的13988元销售,同时其他型号的产品价格均直降1000元。所以对于这系列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市场上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