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4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神舟64位15.4寸宽屏本W280S降价500

编辑观点:神舟承龙W280S以64位处理器和15.4寸宽屏WXGA液晶为主要卖点,此次降价500元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IT.com.cn上海报道】神舟齐全的产品线,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很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以64位处理器和15.4寸宽屏WXGA液晶为主要卖点的神舟承龙W280S近期降价500元,比较注重以上两点的用户可以留意一下。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3)
 
神舟承龙W280S

  神舟承龙W280S采用AMD Turion 64 MT-28处理器,SIS M760芯片组,512MB内存,60GB硬盘,Combo光驱,15.4寸宽屏WXGA液晶,分辨率1280×800,降价500后售价5499元!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3)
 
神舟承龙W280S

  接口方面包括VGA、S-Video输出、IEEE 1394、RJ-45、PCMCIA卡、4个USB 2.0(1个可接蓝牙设备)、四合一读卡器等,相当齐全!

  除去处理器和大屏的卖点,银色设计也比神舟一般的本本时尚许多,外观也具有一定优势!神舟承龙W280S的配置超出主流一些,价格却是市场在售本本中几乎最便宜的,因此还是有着一定的性价比,对处理器和大屏比较敏感的用户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