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4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比官网便宜1200 索尼TX26(配置 图赏 评论)低价热卖

编辑观点:SONY TX26比官方售价便宜1200元,这么优惠的价格就不多说什么了,关注这个型号的朋友不要错过!

  【IT.com.cn上海报道】SONY TX26上市价格在14988元,而且上市以来就没有做过任何调整。不过今天一经销商的价格实在是优惠不少,13800元的售价比官网整整便宜了1200元,关注这个型号的朋友不要错过!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

索尼TX26(配置 图赏 评论)

  VGN-TX26系列继承了VGN-TX系列的超轻薄的体积,采用11.1寸宽屏(贵丽屏),体积为272.4×195.1×21-28.5mm,重量仅为1.26公斤,号称9小时的待机时间。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

索尼TX26(配置 图赏 评论)

  VGN-TX26采用低电压版奔腾M 733处理器,主频1.1GHz,Intel 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最大共享128MB显存,11.1寸WXGA LED宽屏(贵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x768,60GB硬盘,512MB DDR2内存,COMBO光驱,内建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Bluetooch蓝牙模组,预装Windows XP Home SP2操作系统,售价13800元。

18日笔记本行情:日系小本比官网低1200

索尼TX26(配置 图赏 评论)

  接口方面包括2个USB2.0、IEEE 1394、VGA、SD读卡器、记忆棒插槽、音频输出接口、网卡接口、调制解调器接口等,作为一款11寸本本也算可以了。

  有关这个系列本本更详细的介绍可以点击“至臻完美 推“橙”出新 VAIO TX2系列”。小巧的机身、先进的功能,TX系列在保持外观无比时尚的同时,性能和功能丝毫不示弱,这也是TX系列售价较高的原因!喜欢这个型号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么好的价格不是每个经销商都有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