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超值之选 华硕W3A仅售9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29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华硕W3A是一款14寸宽屏笔记本,产品外形时尚配置强劲,近日这款产品价格由9988元下降到了9500元,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沈阳]超值之选 华硕W3A仅售9500元

  外观方面,华硕W3H00A采用一段竹节形状的电池自然连接显示屏与产品主体,转合流畅而有力。而外面板则采用具有刚硬质感的碳纤合金拉丝处理,时尚而不失高贵。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奔腾M 740(Dothan 1.73GHz)处理器,512MB DDR内存,60GB硬盘,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显卡(动态分配128MB显存),14寸高亮宽屏,内置802.11b/g双频54M无线网卡以及COMBO光驱。

  接口方面,

华硕W3H00A提供了USB、VGA、RJ45、RJ11、IEEE1394等接口。值得一提的是,W3A还提供了三合一读卡器和红外接口。产品采用了华硕独特的PowerG4节能技术,在一块8芯电池的支持下可工作4.3个小时。整机重量大概在2.3kg左右。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二楼1017室去看看,电话是62680997。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