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发布世界体积最小笔记本 重量517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59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科技时代_索尼发布世界体积最小笔记本 重量517克
索尼VAIO VGN-UX17C笔记本电脑(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6年5月16日,索尼VAIO在全球范围发布世界体积最小、重量最轻、采用Windows XP的可摄像笔记本电脑VAIO UX系列。索尼集团宣布在中国地区发售的型号为VAIO VGN-UX17(配置 图赏 评论)C,售价为12988元。这是VAIO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全球同时发布全新产品。

  口袋里的

笔记本电脑

  VAIO UX系列产品是一款秉承VAIO U系列设计思路的超轻薄掌上型笔记本电脑,产品整体造型犹如英文字母“U”。多项索尼独有的技术使得VAIO UX系列成为全球目前体积最小、重量最轻、采用Windows XP的30万像素摄像笔记本电脑,VAIO VGN-UX17C内建4.5寸高亮度

液晶屏并搭载了键盘,整体重量仅为517克。用户可以随意将VAIO UX系列放入衣服的口袋或者随身背包之中。VAIO UX 内置了指纹识别系统以及3D硬盘防震保护功能。

  采用多元化使用模式

  VAIO VGN-UX17C在使用模式的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内置了四种基本的使用模式。其中“便携模式”让用户以最小体积携带UX出门,通过主机右侧的方形遥杆代替鼠标进行日常的操作;当用户需要编辑文本时便可以拉下液晶屏下方的键盘切换到“键盘输入模式”;考虑到手写输入在速记等情况下的便捷性,用户也可以不通过键盘而直接使用“手写笔模式”,使用随机附送的书写笔配合索尼独有的PenPlus软件直接在屏幕上写下文字和随感;而用户需要单手操作VAIO UX时,更可以切换到“垂直欣赏模式”,将屏幕90度旋转之后,只要单手就能轻松操作这款VAIO UX产品了。

  预计VAIO VGN-UX17C在中国大陆的上市时间为7月中旬。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零售价格为人民币12988元。

  附VAIO VGN-UX17C基本配置

  预装 Microsoft®Windows®XP家庭版(简体中文版)

  处理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 超低电压版 423(1.06 GHz)

  内存:512MB(板载)

  硬盘:30GB

  显示器:4.5型WSVGA (1024×600)宽屏幕

液晶显示器(白光LED技术)

  内置双摄像头:31万像素(前方)/ 131万像素(后方)

  无线通信功能:802.11a/b/g无线网卡以及Bluetooth®功能

  安全功能:内置指纹传感器

  电池使用时间:约为2.5小时

  重量(含电池):约为517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