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3:25 天极yesky
作者:yeskybn

  一年前,笔记本的性价比之争还在万元价位。一年后,残酷的价格竞争直落2000,直指7999心理价位。英特尔发布第三代迅驰平台Napa的第二天,就有7999元的Napa笔记本出现在市场上,但深入研究发现,大部分为打价格战而制造的7999元Napa笔记本并不出色,致使有些对价格不敏感的消费者仍然会加价购买更高配置的产品。长城电脑E570的发布,正式宣布高性价比的Napa本本走入7999元时代,将“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如意服务”完美诠释的E570改写了7999笔记本的历史篇章。四大理由让E570成为这一价位众人瞩目的焦点,本年度最值得购买的超高性价比Napa笔记本。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性价王理由之一:卓越的外观和机身设计

  E570的外观采用当前国际最流行的强金属风格灰黑色调。整体采用直线条勾勒,简约明快,没有任何多余的点缀,稳重大气。E570的身材仅336mm×236mm×26mm,含电池仅2.3千克,这在14英寸宽屏笔记本里是相当轻薄的。由于E570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因此在散热上颇具匠心。其系统散热基于热管技术,采用8mm宽度的扁平式沟槽铜热管,导热效率极佳。附以设计合理的风扇,可以迅速有效地将处理器和芯片组产生的热量排出机体。E570的键盘宽大而舒适,键程适中,手感顺滑,摸上去就有想打字的冲动。快捷键和功能按钮布局合理,使用方便。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性价王理由之二:纯正的Napa血统

  E570是一款标准的第三代迅驰笔记本(Napa),其采用的基本组件是英特尔Core Duo T2300处理器(双物理内核,2MB L2 cache,667MHz FSB),英特尔945GM MCH+ICH7-M芯片组和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可选)组成。Core Duo T2300的实际主频为1.66GHz,拥有两个真正的物理内核,在处理并发多线程(SMT)任务的时候比老款的Dothan处理器具备更为强大的性能。根据有关测试,同频的Core Duo性能是Dothan的1.3倍以上。此外,由于采用65nm铜互连工艺制造,Core Duo尽管具备两个物理核心,但其TDP功率仅和90nm工艺制造的Dothan相当,为25W,可谓清凉到家了。除了基本组件,长城为E570搭配了512MB的DDR II 667内存和60GB高速2.5英寸硬盘,使其没有任何性能上的瓶颈,将Napa的性能潜力完全发挥出来,在绝大多数商务和娱乐应用中游刃有馀。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性价王理由之三:高品质镜面宽屏LCD

  在三万元的超高价位,已经有厂商实现了镜面LED背光技术。而与此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在数千元价位,粗制滥造的镜面LCD比比皆是。为了追求所谓的高亮,有些产品不惜牺牲灯管寿命,导致屏幕暗角出现。此外,像色彩发白、对比度过大、亮度不均匀、灰度过度不理想也是平价镜面本本的同病。长城从E530时代开始,就坚持把最舒适最可靠的镜面显示技术使用在产品中,E570更是把长城卓越的镜面显示技术发挥到了极致。E570配备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镜面LCD,黑屏漏光不到1cd/m2,亮度均匀,色彩温和饱满,可视角度也不错。最吸引人的是,长城在平价本本上第一次使用了高端笔记本才有的智能光感节能技术,可根据环境光线强度自动调节LCD亮度,达到节能和保护玩家视力的作用。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性价王理由之四:超长续航,丰富接口

  本本最伤人的理由就是续航时间太短。长城E570采用高效智能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4小时,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需要。此外,E570为各种用途的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包括4合1读卡器(MMC/SD/MS/MS PRO)、IEEE1394、千兆网卡、S-VIDEO、USB2.0等等,可以满足商务和娱乐用户的各种需要。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长城E570,Napa本本中的性价比之王

  谁有最高性价比,谁就是市场胜利者。长城E570传承长城电脑的国际品质,打出7999贴心价格,享受长城电脑如意服务,必将成为此价位笔记本最受欢迎的性价比之王!


  阅读关于 长城E570, 长城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