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高性价比 索尼中端机FJ67C售价9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1:3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CK

  【天极网上海13日消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索尼一款笔记本正在热卖,型号为FJ167C,售价9500元。SONY FJ67C是索尼少数低于万元的机型,让不少喜爱索尼笔记本的朋友们万分欣喜。独有的14.1寸宽屏贵丽屏LCD显示器,内置摄像头和麦克风轻松实现在线视频聊天。奔腾-M 740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保证了系统的执行效率,这款笔记本性价比较高。

高性价比索尼中端机FJ67C售价9500元

索尼FJ67C笔记本

  SONY FJ67C采用奔腾M740处理器,频率1.73GHz,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GMA90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512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SATA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WXGA宽屏 (1280x800) ,单灯管贵丽屏。

高性价比索尼中端机FJ67C售价9500元

索尼FJ67C笔记本

  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整机重量为2.4KG。扩展接口方面,这款FJ67C具有S400端口、3个高速USB2.0接口、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AV输出插孔、记忆棒插槽等。

高性价比索尼中端机FJ67C售价9500元

索尼FJ67C笔记本

  多元化的彩色设计是FJ6系列的特色,其中包括奔放红、宁静蓝、优雅白、青春绿和历练黑。虽然FJ系列目前采用的全部是集成显示核心的915GM芯片组,会给人感觉其定位并不在高端市场,但这并不影响FJ67展现其优秀的设计与做工。

高性价比索尼中端机FJ67C售价9500元 

索尼FJ67C笔记本

  编辑观点:SONY FJ67C系列是FJ5系列替代品,性能提升较为明显。其售价也是索尼笔记本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而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延续了VAIO FJ系列的一贯时尚风格,是年轻人士的中意之选。此外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索尼提供个性化的选择,提供红、绿、兰、白、黑五种颜色。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场上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