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商务悍将出世 免费升至512MB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1:50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邪歌

    近期,美国惠普公司针对Napa平台推出了一款性能强悍的商务类笔记本——NX6320。这款惠普NX6320配备了Intel Core Duo T2400处理器(1.8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和15英寸彩色TFT XGA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768)。

惠普商务悍将出世免费升至512MB内存
 
惠普NX6320笔记本

    最惊人的是,这款惠普NX6320还具备5小时超长续航能力,如果采用扩充电池,其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5小时,实现全天候连续移动工作。目前,这款惠普NX6320已经进入了中关村市场。惠普方面还特别为它提供了256M内存免费升至512M的服务,弥补了它最后的缺点。现在,这款惠普NX6320型双核心笔记本的价格为12999元。

    惠普NX6320型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28.6mm×267mm×30.3mm,重量为2.77Kg。显示器采用15英寸彩色TFT XGA

液晶屏设计,分辨率为1024×768。对于一款配备了15英寸大屏幕的笔记本来说,30.3mm的机身厚度和2.77Kg的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惠普商务悍将出世免费升至512MB内存 
 
惠普NX6320笔记本

    惠普NX6320的机身采用镁合金外壳设计,可以有效的抵抗笔记本在移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颠簸和碰撞。另外,它还具备HP Panel Protection System屏幕保护系统,可以防止显示屏意外刮伤。

    并且购买的时候内存由原来的256MB能够免费升至512MB,整体性能更加优秀。硬盘配备60G容量5400转高速硬盘,虽然容量一般,但是完全可以满足工作需求。DVD/CD-RW COMBO光驱略显小气,如有需要建议升至DVD刻录。Intel GMA950集成显卡虽然不能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但是应对正常工作制图和普通游戏还是没问题的。

惠普商务悍将出世免费升至512MB内存 惠普商务悍将出世免费升至512MB内存
 
惠普商务悍将出世免费升至512MB内存 惠普商务悍将出世免费升至512MB内存
 
惠普NX6320笔记本

    网络方面,惠普NX6320笔记本内建千兆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支持802.11 b/g无线网络功能。接口方面,它配备了4个USB 2.0端口、IEEE 1394a端口、S-video端口、VGA端口、钨站连接器、耳机/线路输出端口、麦克风输入端口、AC电源连接器、RJ-11端口、RJ-45端口、Kensington锁插槽、串行端口、并行端口、Express Card插槽、I/II型PC卡插槽(支持32位CardBus和16位卡),并前置七合一读卡器。  

    另外,它还采用了HP ProtectTools安全解决方案,包括集成智能读卡器(可选)和集成生物指纹传感器(可选),保证数据安全性。   这款惠普NX6320双核心笔记本具备5小时超长续航(采用扩充电池,其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5小时)能力提供的移动性;前置七合一读卡器提供的易用性;HP ProtectTools安全解决方案提供的安全性;镁合金外壳和HP Panel Protection System屏幕保护系统提供的可靠性。

    可以说,惠普NX6320是一款集商务类笔记本最重视的四大要素于一身的强悍产品。现在,这款惠普NX6320型双核心笔记本的价格为1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地址了解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