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七喜V120B大促销 9700独显本售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1:3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极网上海10日消息】由于笔记本的便携性,越来越多的人将其做为休闲娱乐、生活学习的主要工具。众多游戏爱好者选择笔记本的同时,也对它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贯以“性价比”著称的七喜电脑,也借此推出将平价独显游戏笔记本。

七喜V120B大促销9700独显本售5999元

七喜V120B

  V120B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其表面的纹理设计,显得非常的稳重大方,而且也很耐脏。采用铝复合金材料,具有耐磨、耐压,易清洁的优势。银色的表层,棱角分明的四角,处处勾勒出简约、时尚的气息。

七喜V120B大促销9700独显本售5999元

七喜V120B

   V120B采用Intel Celeron M 370处理器(主频频率为1.5GHz、二级缓存为512KB、系统前端总线频率为333MHz)、这款笔记本标准配置了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内置ATI Mobility 9700独立显示芯片,显存容量为64MB。

七喜V120B大促销9700独显本售5999元

七喜V120B

  V120B接口方面具有PCMCIA,4合1读卡器,IEEE 1394,4个USB2.0接口,S端子,VGA接口,并口,扩展坞。电池采用8芯4400mAH锂电池,全重2.8Kg。

七喜V120B大促销9700独显本售5999元

七喜V120B

  编辑观点:这款七喜的V120B在设计、配置方面主攻大众路线,并且以较低的价格搭配了独立显示芯片。这对于极其注重性价比的用户可谓是非常具有诱惑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