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靓屏环保更健康 近期低端液晶机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20 IT168.com
作者:IT168 搬门弄斧   

    【IT168 导购】对于许多普通消费者而言,购买一台电脑其实并不是为了什么复杂和高级的应用,通常只是为了学习辅助,或者是上网浏览新闻、查资料,还有平时下班后看看在线影片或玩玩在线斗地主这样的休闲游戏。以上的这些应用,目前市面上的低端整机产品已经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要求。但是,长时间与电脑相对,如何保持眼睛的健康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其实,只要采用无辐射、更环保的液晶显示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不仅能够给予用户更健康的使用环境,靓丽的液晶屏幕也让大家使用起来更加舒心。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低端液晶机型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都能买得省心、用得安心。

神舟 新禧2200H

参考价格:2998元

特色:极低的价格

不足:仅采用CD-ROM光驱

  神舟 新禧 2200H外观上延续了神舟系列机型简洁、朴素的造型风格。银白色的色调使得整体看上去清新、纯净。该机最为突出的就是极低的价位,诱惑力十足。

靓屏环保更健康近期低端液晶机型导购

  神舟 新禧 2200H采用了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具备2.1GHz主频,应付日常使用性能完全足够。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256MB的容量,可以流畅运行WINDOWS XP系统,也可以满足日常上网、聊天、玩小游戏的需要。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40GB的容量,存储文字数据或一般图片及音乐文件基本足够。这款机型的主板集成了显卡、声卡、网卡,方便了用户也降低了成本。该款机型配置上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1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保护了用户的眼部健康。

  点评:神舟 新禧 2200H设计简单,价格超低。不过,其配置倒也可以满足开篇所提到的日常应用的性能需要了。这样的一款机型,用来学习辅助之用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戴尔 Dimension 1100n

参考价格:3999元

特色:近期网上购买可获得配置升级

不足:图形处理性能不高

  戴尔 Dimension 1100n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机箱配以银灰装点,整体充满商务气息。这款机型最令人动心的地方就在于网上购买可获得价格优惠以及配置的诸多提升,非常值得消费者考虑。

靓屏环保更健康近期低端液晶机型导购

  戴尔 Dimension 1100n采用了英特尔赛扬D 325处理器,具备2.53GHz主频,处理性能较好。主板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英特尔865GV芯片组,集成了显卡、声卡和网卡,成本低、规格齐。内存方面,该款机型标配了256MB的容量,已经可以满足入门级应用的需要。硬盘方面,这款机型标配为40GB的容量,存储一般的资料数据基本够用。该款机型还标配了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完全达到目前配置主流水平。不过,更吸引人的是如果用户在5月12日前通过网上购买则可获得许多优惠。内存可升级为512MB容量,硬盘可升级为80GB,光驱可升级为COMBO,并且如果用户再加800元还可以升级到19英寸液晶显示器和160GB的硬盘,实在相当划算。

 点评:戴尔 Dimension 1100n造型稳重,世界第一的品牌也值得用户信赖,在品质上可得到充分保证。升级后的配置更是令性能可得到很大的提升,消费者朋友们可立即到戴尔网站仔细查询。

宏碁 Aspire T135-H

参考价格:4899元

特色:17英寸液晶显示器

不足:光驱没有刻录功能

  宏碁 Aspire T135-H色调上以银色和黑色为主调,造型端庄、大方,适合多种场合的摆放。该款机型配置的亮点就在于配置了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让浏览网页或看影片时眼睛更加轻松。

靓屏环保更健康近期低端液晶机型导购

  宏碁 Aspire T135-H采用了AMD的闪龙3100+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具备1.8GHz主频,是低端市场很受欢迎的产品。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256MB的容量,普通应用基本足够。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80GB的容量,可以装下许多的音乐、图片和资料了。不过这款机型限于成本只配置了DVD光驱,虽然没有刻录功能,但也可以用来放影碟。这款产品的主板集成了显卡、声卡、网卡,功能齐全。该款机型还配置了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用户在使用时免除了辐射的干扰。

  点评:宏碁 Aspire T135-H设计端庄,配置主流。并且其国际化的品牌也可以带来国际化的品质保障,实用的性能可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需要。

清华同方 真爱T5150A

参考价格:4999元

特色:附带实用软件及EZ CENTER娱乐套装

不足:光驱不具备刻录功能

  清华同方 真爱T5150A采用了真爱系列机型独具特色的设计路线,造型简约时尚,整体动感活泼,给人亲近的感觉。该款机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附带了实用的软件,并且还配备了盛大的EZ CENTER娱乐套装,具备相当丰富的娱乐功能,并且支持遥控操作,使用起来相当方便。

靓屏环保更健康近期低端液晶机型导购

  清华同方 真爱 T5150A采用了AMD的闪龙3200+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处理性能优良。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256MB的容量,运行WINDOW XP系统以及日常软件完全没有问题。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80GB的容量,已经符合当前配置主流水平。不过这款机型只配置了普通DVD光驱,缺少刻录功能较为遗憾。这款机型的主板集成了显卡、声卡、网卡,规格十分齐全。该款机型还配置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画面效果。另外,该机型附赠正版KV2006杀毒软件、正版WPS Office2005办公软件及同方《急救中心》系统备份恢复软件,令该机性价比大为提升。EZ CENTER娱乐套件更可带来充分的娱乐体验。

  点评:清华同方 真爱 T5150A造型生动,设计美观,配置实用。特别是丰富实用的附赠产品让整体购买价值得到了大幅提升。特别是娱乐套件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操作体验和更大的使用快乐。

长城 嘉翔V-V916T

参考价格:4999元

特色: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不足:内存容量不高

  长城 嘉翔 V-V916T造型设计独具匠心,整体以银色为主,科技时尚,主机前面板S形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这款产品最突出的就是配置了19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较为超值。

靓屏环保更健康近期低端液晶机型导购

  长城 嘉翔 V-V916T采用了英特尔奔腾4 516处理器,具备2.93GHz主频,支持64位技术,性能较低端产品有较大提升。内存方面,这款机型配置了256MB的容量,日常使用完全足够。硬盘方面,该款机型配置了80GB的容量,为数据资料的存储提供了充裕的空间。这款产品的主板集成了显卡、声卡和网卡,为用户提供了齐全的功能。该款机型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19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用户在观赏影片时能够获得更合理的画面比例。

  点评:长城 嘉翔 V-V916T设计美观、新潮,造型亮眼。该产品配置主流,足够满足日常娱乐学习的用途,并且19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令其性价比大为提高。

  以上各款机型价格都十分低廉,均采用了液晶显示器的配置,并且尺寸齐全,甚至还有宽屏的型号。这样的产品对于日常使用的确相当适用,既节约了用户的购买成本又可以提供足够的性能。各位消费者朋友可以去卖场多转转,说不定还会发现更多的超值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