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海量吞吐由此开始 大硬盘笔记本导购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8:45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cer的5602虽然以强劲的配置与低廉的价格为人们所折服。但是其也存在着一个小小的问题,这就是Acer太过于格式化,其生产的机器在设计方面大致相同,虽然此一成为一种风格,但还是不免有人觉得有些厌倦。下面要给您介绍的这款笔记本电脑就不存在这种问题,其在外观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这就是LG的S1。

    ●外观介绍

    这款LG S1采用了黑色的顶盖,细腻而柔顺,并采用了不沾尘的钢琴烤漆工艺。色彩方面,作为永恒经典的黑白两色,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无论主色调是冷是暖,这样一台笔记本都可以了无痕迹的融入,丝毫没有给人突兀的感觉。

海量吞吐由此开始大硬盘笔记本导购篇(2)
 
LG S1
 
    ●接口布局
 
    LG S1 Express dual的接口设计比较合理,网卡、调制解调器、S端子输出这些使用中插拔几率不太高的接口都放在了机身后方;USB接口分布在左右两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音频接口部分以颜色做了区分,对于初级用户来说十分容易分辨,而且专门设置了光纤接口,也能满足一些对音频有特殊需求用户的需要。
 
    ●美图欣赏
 
海量吞吐由此开始大硬盘笔记本导购篇(2) 海量吞吐由此开始大硬盘笔记本导购篇(2) 海量吞吐由此开始大硬盘笔记本导购篇(2)
 
LG S1
 
    ●推荐理由及选用人群
 
    这款机器,值得一提的是,LG这款笔记本还通过了欧洲严格的ROHS标准认证,其整个生产过程均采用了成本昂贵的无铅工艺。以保证使用者不受重金属物质危害。同时,它也通过了对电子辐射、能耗及可回收率等极为苛刻的ECO认证,对消费者来说,这也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的使用。另外,这款机器无论是在外观、性能还是功能都令人满意,但是考虑中国的消费能力,如果其价格上能够多些“中国特色”相信很多人都会被它的魅力征服。建议想购买一款放在家中使用的朋友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