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cer欧洲失宠销量下降 HP是真正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00 IT168.com
作者:IT168 Roosevelt   

    【IT168 资讯】有关媒体报道,虽然Acer在欧洲市场一季度的销量下滑了10%,不过在中国市场的增长率从去年的2%提高到今年的6%。而在全球最大的美国市场,Acer也一路飘红,一季度的增长率提高到18%。尽管有这样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现象,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仍然占据了Acer总销量的56%。

Acer欧洲失宠销量下降HP是真正对手?

    Acer的主席王振堂认为虽然Acer已经成为欧洲

笔记本电脑市场上销量最大的制造商,市场占有率也达到了18%,但这样的高速增长必然会出现停滞的一天,为了保持Acer现有的高达30-50%的增长势头,必须大力开拓中国以及美国市场。

    Acer计划在2007年将桌面电脑的销量翻一番,达到1000万台,届时,桌面电脑销量占总销量的比例将从现在的14-15%提高到20-23%。

    有很多分析人士认为Acer的下一个目标将是Dell,但按照王振堂主席的话说,目前Acer的对手是HP,远非Dell。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