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尖端技术来到身边 三星UMPC上市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0:0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海涛

    想必大家还记得,在今年的CES大展上最让人爱不释手的可以称的上UMPC这个小东西了,其不仅拥有像MP4一样大小的外观,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所抗衡。而正值五一黄金周,三星率先将自己的UMPC推上了卖场的柜台,靓丽小巧的外观、简单易用的配置,夺得了消费者的绝口称赞。

尖端技术来到身边三星UMPC上市开卖
 
    这款UMPC就是今年CES大展上三星展示给人们的Q1,在颜色上其采用了靓黑色,采用了高档的UV高强度喷漆,不易划伤,另外拿在手中还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尖端技术来到身边三星UMPC上市开卖 尖端技术来到身边三星UMPC上市开卖
 
    在一般销售上,这款Q1只售一个单机,像一些键盘、光驱等配件还要另外购买的,而价格也是不匪的。
 
尖端技术来到身边三星UMPC上市开卖 尖端技术来到身边三星UMPC上市开卖
 
    这款UMPC在接口方面配置的可谓相当精细,基本上笔记本上该有的接口这款Q1都配备了,其在机器的顶部配备了一个双模式电源开关、一个CF读卡器、一个10/100M自适应网卡和DMB天线接收装置。而在左边配备了一USB2.0、一个VGA视频输出输入接口,另外在右边同样也配置了一个USB2.0接口和一个音频输出接口。在机器面板上,这款Q1配备了一个八方向指点杆和一个分辨率切换键,另外回车和菜单键也被设计在了面板两侧。
 
    ●硬件配置
 
尖端技术来到身边三星UMPC上市开卖
三星Q1( 参数 报价 评论)
处理器类型 Celeron M ULV
处理器主频(MHz) 900MHz
标准内存容量(MB) 512MB
硬盘容量(GB) 40GB
光驱类型
显示屏尺寸(英寸) 7英寸
标准分辨率 800×480
显卡芯片 内部集成
显存容量 动态共享,最大128MB
重量(含电池) 0.779Kg
 
    正值五一黄金周之际,三星将自己最尖端的技术展现在了世人面前,这不仅仅是一次技术的变革,UMPC更是一次对于笔记本电脑理念的转变。现在这款UMPC仅接受预售,正式上市开卖应该是在五一之后,不过此次预售也是机会相当难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