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至尊低价 神舟双核瑰丽屏Q230N只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9:56 天极yesky
作者:SKYNB

  神舟笔记本领先进入双核时代,13.3寸瑰丽屏双核迅驰笔记本——神舟天运Q230N仅售6999元,一举将采用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的高性能轻薄笔记本带入到市场主流价位。同时,采用Yonah核心赛扬M处理器的神舟天运Q420S更是爆出5999元的震撼价位!

  无论是性能或是配置,这两款都堪称是至尊王者。同时两款还均采用13.3"镜面高亮瑰丽屏,与全新的GMA950显卡组合,渲染能力更强,显示效果也极为锐利,配上宽阔的视野,无论是欣赏HDTV大片或是畅享游戏的快感,都让你得到全新的视听体验。

6999元的13.3"瑰丽屏迅驰双核笔记本

至尊低价神舟双核瑰丽屏Q230N只6999元


  Yonah双核心处理平台,其主要优势在于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比以往Dothan核心的处理器高出30%-50%。神舟天运Q230N采用的便是酷睿双核T2300处理器,搭配512M DDR-II内存、Intel 945GM芯片组,传输速度非常迅速。无论是简单的文档切换,或是复杂的程序演绎,都很流畅。同时由于“动态功耗调整”及“增强型深度睡眠”技术的应用,为它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此次神舟天运Q230N的面世,以6999元的超低价格创造双核笔记本价格极限,银灰顶盖与高质感的黑色机身结合,时尚与庄重并蓄。无论是作为个人工作助手还是与朋友分享影音数码乐,都是极好的选择。

5999元的13.3"瑰丽屏Yonah核心赛扬M笔记本

至尊低价神舟双核瑰丽屏Q230N只6999元


  神舟天运Q420S采用65纳米制程的Yonah核心新赛扬M处理器420,由于集成了更多晶体管,在多媒体图形处理方面性能更加出色,比Dothan核心处理器高出20%~30%。同时支持硬件防病毒技术以及增强型深度休眠模式,与Intel 945GM芯片组、GMA950显卡搭配组成较高性价比的处理平台,使用户体验到更出色的移动性能——更安全的使用环境和更长的续航时间。同时该产品采用512M DDR-II内存,13.3寸高亮宽屏,稳健时尚的灰黑高质感时尚外壳,将成为五一黄金周市场的亮点产品。

  同时到货的还有4999元的13.3"瑰丽屏本本——天运Q370S、8699/9999元的双核平台高端独显游戏本——承运L230E/L240R,以及5499元的14寸DVD刻录高端商务本——承运B380G等。感兴趣的朋友到时不妨也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绝对不会失望!

  更多神舟产品,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NB/index.html


  阅读关于 神舟笔记本, 神舟电脑, 承运, 天运, 优雅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