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13寸宽屏 联想天逸200仅售88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7:10 IT168.com
作者:百年孤独   

  【IT168 长沙行情】五一黄金周期间,新浪潮电脑全场降价,旗下的笔记本产品也有相当多的优惠。比如说其代理的联想笔记本,都大幅让利,尤其这款经典的天逸200,不俗的外观和配置下,现在仅售8888。

[长沙]13寸宽屏联想天逸200仅售8888

  这款联想天逸200笔记本,机身表面颜色采用了黑色修饰,稳重大方,而又不失时尚感。机身外壳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制成,做工良好,摸上去平滑细腻。其采用弹性反应键盘,手感不错。其接口方面,较为齐全。此外,其整机重量不到2Kg,对于移动一族来说,非常实用。

[长沙]13寸宽屏联想天逸200仅售8888

  配置方面,采用了SONOMA核心的P-M740处理器,主频1.73GHz,2M二级缓存,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900显示核心,512M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3寸靓丽宽屏。并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集成802.11b/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对平时的办公娱乐不在话下。

[长沙]13寸宽屏联想天逸200仅售8888

  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就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获得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长沙恒德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店址:华海3C数码广场4F-30号
电话:0731-2922186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