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靓彩NAPA 东芝M100降至118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5:30 IT168.com
作者:百年孤独   

  【IT168 长沙行情】五一黄金周期间,新浪潮电脑全场降价,旗下的笔记本更是特价优惠。就像这款东芝的靓丽双核本,现在也打到了11888的价位,非常具有诱惑力了!

[长沙]靓彩NAPA东芝M100降至11888

  东芝M100采用了时尚的色调,包括澄色、红色、灰色等都有产品覆盖。阳光般的颜色让整部机器显得格外的温暖,再加上机器边角柔和顺滑的曲线,摆在使用者面前,这台机器就自然显出一股动人心扉的暖意。

[长沙]靓彩NAPA东芝M100降至11888

  东芝M100的配置较为多样,这款采用的是T1300处理器,其频率亦为1.66G,不过为单核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56MB,稍嫌不足,不过这可以很轻松的进行补充,硬盘较为不错,达到了60GB,内置了COMBO光驱。不同其他廉价笔记本的是,这款具有价格优势的M100采用了ATI X1300独立显卡。并且拥有独立显存128MB。

[长沙]靓彩NAPA东芝M100降至11888

  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就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获得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长沙恒德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店址:华海3C数码广场4F-30号
电话:0731-2922186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