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0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再跌20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7:3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配置升级!1G内存双核戴尔本不足9000

编辑观点:仅售8999元的双核戴尔本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配置上可谓主流水准而价格却是中档价位。值得您给予格外关注!

【IT.com.cn北京报道】双核处理器、1G内存、80硬盘这样的参数,是不是可以满足您对于一款15寸屏幕本本的配置要求?现在这款笔记本价格是8999元,是不是给了您第二个惊喜?!

30日笔记本行情:宽屏小黑本再跌2000元(2)
 
戴尔Inspiron 6400(配置 图赏 评论)

  戴尔  Inspiron 6400 Notebook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图形卡,最高可获得256MB共享显存;1GB DDR2 SDRAM内存,80GB SATA(5400 RPM)硬盘;24XCD-RW/DVD刻录光驱;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双频802.11a/g 54Mbps无线Mini卡;15.4" 宽屏TFT显示器分辨率1280x800;正版Windows XP Home SP2版(简体中文)操作系统,标配6芯电池其续航能力不错。虽然机器采用的是集成显卡,但总体看来本本的性能参数在同价位产品中属中上流之作;对于您日常办公、学习、娱乐需求均可满足。

  接口方面包括4个USB2.0、音频输出口(耳机)、外置麦克风、VGA、RJ45、RJ11、IEEE1394、S-Video、1个ExpressCard插槽、5合1读卡器(MS、MS Pro、SD、xD、MMC)等,齐全的接口可以满足您任何扩展设备的连接。

  双核笔记本无疑是06年移动领域的最大话题,随着节后各大厂商相继推出自家双核NAPA平台本本后,双核本的价格战也要拉开了。这款DELL Inspiron 6400在此时报出8999元的低价,几乎成为目前最便宜的NAPA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海淀区苏州街3号大河庄苑4号楼1004室看看,或是拨打010-82827881 82827882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