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移动办公好助手 神舟承运B380R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7:02 IT.COM.CN
作者:NB

  此次新推的神舟承运B380R,是承运系列中由广达代工的精品之一。它采用14寸东芝高品质液晶屏,搭配Intel GMA900显卡带来的锐利显示效果,整体画质更加逼真流畅。同时采用赛扬M380处理器,Dothan核心,主频达到1.6G,配上512M DDR-II内存、Intel 910GML芯片组所打造的高端系统平台,协调稳定,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处理繁琐工作、演绎动画程序或是剪辑大型图片都不再是棘手的难题。

移动办公好助手神舟承运B380R上市

  在周边配置上,60G硬盘和DVD-RW光驱的组合,保证了大容量存储的同时,还可以DVD形式刻录保存资料并播放,更方便实用。齐全的外部接口也颇为丰富:4个USB、IEEE1394口、红外线通讯口、读卡器、PC卡插槽以及S端子输出等!同时超大容量的4800毫安锂电池,较普通笔记本延长20%,具有更出色的移动续航能力。是办公用笔记本的经典选择。

移动办公好助手神舟承运B380R上市

  这么一款时尚稳重、性能强悍、配置高顿的经典之作——承运B380R,售价仅为5499元,够震撼的吧!采用Combo三合一光驱的同款产品——承运B380G,携15寸大屏之姿,狂降500后同样仅售5499元,实属超值!

移动办公好助手神舟承运B380R上市

  目前神舟新品和降价产品均已到位。“5499”价位上,两款各具特色的笔记本电脑正在等着您的选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地神舟专卖店咨询!
  更多神舟产品,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NB/index.html

下一篇:快乐五一 七喜娱乐型笔记本逐个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