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从SONOMA到NAPA 神舟多款高端本本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9:10 天极yesky
作者:

  五一佳节在即,国内零售市场第一的神舟电脑为众多想要趁此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准备了众多新款笔记本,从SONOMA平台到NAPA平台,从13.3”瑰丽屏到15.4”高亮宽屏,从均衡配置到强悍独显,无论你是何种需求,在这边总能选到合意的本本。下面就让我们来细细看看这些五一即将热卖的笔记本吧!

  SONOMA平台 13.3”瑰丽屏 GMA900显卡

  天运Q370S/Q730S 仅售4999元起

从SONOMA到NAPA神舟多款高端本本全导购

  这两款13.3”瑰丽屏本,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显示效果锐利,高达1280*800的分辨率在观看DVD时视野更广阔。最令人称赞的,就是他们的外观模具了。目前市面上有“小黑”、“小白”两种外观可供选择,无论是流线型简洁的黑色外观,或是精灵般纯洁的白色模具,都堪称是经典之作。

  其中,天运Q370S采用赛扬M370、910芯片组,售价仅为4999元,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13.3”瑰丽宽屏本本。同时升级采用奔腾M730、512M DDR的天运Q730S,凭借更为高端的平台,为用户打造了完美的学习工作环境。内置的无线网卡,也保证了朋友们随时随地享受上网冲浪的乐趣!

  赛扬M380处理器 14.1”液晶屏 GMA900显卡

  承运B380R 仅售5499元

从SONOMA到NAPA神舟多款高端本本全导购

  神舟承运B380R,是承运系列中由广达代工的精品之一。它采用14寸东芝高品质液晶屏,搭配Intel GMA900显卡,画质更加逼真流畅。同时采用赛扬M380处理器,Dothan核心,主频达到1.6G,配上512M DDR-II内存、Intel 910GML芯片组所打造的高端系统平台,协调稳定,大幅度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6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的组合,保证了大容量存储的同时,还可以DVD形式刻录保存资料并播放,更方便实用。

  采用Combo三合一光驱的同款产品——承运B380G,携15寸大屏之姿,狂降500后同样仅售5499元,实属超值!

  Yonah核心赛扬M平台 13.3”瑰丽屏/15.4”宽屏 GMA950/X1600显卡

  天运Q420S/承运L420E 仅售5999元起

从SONOMA到NAPA神舟多款高端本本全导购

  神舟天运Q420S采用65纳米制程的Yonah核心新赛扬处理器,由于集成了更多晶体管,尤其在多媒体图形处理方面性能更加出色,同时采用512MDDR-II内存,GMA950显卡,13.3寸镜面高亮瑰丽屏,稳健时尚的灰黑高质感时尚外壳,将成为五一黄金周市场的亮点产品。

  同时升级采用顶级显卡——256M X1600独显的承运L420E,完美支持Direct X9 Shader Model 3.0规范,同时灵敏的反锯齿处理技术和high dynamic range的贴图表现也为整机带来出色逼真的3D场景。此次携15.4”高亮宽屏,为众多游戏高手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畅快享受。

  迅驰双核移动平台 13.3”瑰丽屏/15.4”宽屏 GMA950/X1600显卡

  天运Q230N/承运L230E/承运L240R 仅售6999元起

从SONOMA到NAPA神舟多款高端本本全导购

  天运Q230N 采用酷睿双核处理器,较普通奔腾M处理器性能提升68%,并以6999元的超低价格创造双核笔记本价格极限,银灰顶盖与高质感的黑色机身结合,时尚与庄重并蓄。无论是作为个人工作助手还是与朋友分享影音数码乐,都是极好的选择。

  而采用256M X1600显卡的承运L230E/L240R则堪称目前笔记本市场上的“战神”级经典产品,搭配大容量DDR-II内存,80GSATA硬盘和Combo/DVD-RW光驱,配置卓越,其3D得分均超越18500分,即使对图形处理性能要求苛刻的《极品飞车》《魔兽世界》等大型游戏,在特效全开的情况下也能够流畅运行。

从SONOMA到NAPA神舟多款高端本本全导购

  怎么样,爱挑战游戏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那赶快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目前新品和价格更新已基本到位!同时,神舟笔记本电脑“三个月包换,一年有限包换”的优质服务也令购机朋友更安心。即从购买之日起,如果7天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免费退货;3个月内出现质量问题,可选择维修、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而3个月以上1年以内出现质量问题,则可选择收取折旧费(100元/月)的形式,更换同型号产品或补差价升级更换其他产品。另外,神舟笔记本施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无论在哪里购买的神舟笔记本电脑,都可在全国近500家授权服务站获得就近的联保服务,更方便,更放心!

  更多神舟产品,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NB/index.html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