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双核台式机联想锋行K7060登陆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10 IT168.com
作者:百年孤独   

  【IT168 长沙行情】五一节临近,各品牌新款也陆续上市。小编今天在电脑城闲逛,在联想店发现了这款双核台式机锋行K7076,其强劲性能、时尚外观还是可圈可点的!

[长沙]双核台式机联想锋行K7060登陆长沙

  这款锋行K7060采用了AMD Athlon双核处理器3800+、512M DDR内存、80G SATA的硬盘,三大件的性能相当不错,显卡当然也不会逊色,ATI X600Pro着实吸引用户的目光,再配上DVD刻录机,这款K7060的高性能相信就不用小编再多作夸饰了;另集成声卡、网卡,还配有8合1读卡器、1394接口、硬盘盒、功能键盘、M310光电鼠标、木质全音域2.0音箱,让这款K7060表现的更加完美。

[长沙]双核台式机联想锋行K7060登陆长沙

  外观上,锋行K7060的整体设计相当有个性,尽显酷炫的品位。模式转换旋式钮、顶置开关机键、调节CPU频率和风扇转速等一系列独特风格让它完全与众不同。同时这款K7060的19寸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与支持DX9技术规范的专业显卡搭配,使显示画面更流畅、更清晰,眼睛不易疲劳。

[长沙]双核台式机联想锋行K7060登陆长沙

  像这样一款高性能的机子,电脑发烧友和游戏爱好者是不容错过的,现在的价格是8299元,有兴趣的话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提及IT168可以获得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联龙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店址:颐高数码广场一楼
电话:0731-2834666 4132567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