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 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随着炎炎的夏季的到来,散热问题成了一种大家都不能忽略的问题,而在散热器领域,Tt(Thermaltake)的大名自然是如雷贯耳,除了应用于台式机的各种散热器,近期成都市场还出现一款笔记本散热器—Tai-Chi(太极)M的笔记本散热底座,其型号为A2326。现在,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不像以前那样高不可攀,因为笔记本电脑轻巧,便于携带,所以成了不少上班族和学生的不二之选。随着笔记本电脑的使用者增多,一些问题也逐渐浮现出来。由于构造原因,笔记本电脑的散热功能无法和台式机相比。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后,笔记本电脑底部会积累大量的余热。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Tai-Chi M采用全铝材料,右上角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一个可伸缩的文具架,可将笔之类的小东西放在上面。想法实在周到。这款底座的名字Tai-Chi音译成中文便是太极,和中国太极图案一样,这款散热底座很好的体现出了黑与白的和谐。底座是可折叠式的,有效的节省了更多的空间。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Tai-Chi M在底座下部搭配有两个7CM大、转速为1000RPM、噪音仅为14dBA的静音型风扇。

笔记本散热看这边TT推出太极M散热器!

通过USB接口来给其供电的

   从Tt这款Tai-Chi M许多小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出Tt为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着想的设计理念。作为知名散热品牌的TT这款笔记本散热器售价仅为350元,虽然市场上还有其他比它便宜的产品,不过一些产品本身的散热设计还不足以让人完全放心。如果有朋友的笔记本感觉发热量比较大,可以关注下这款产品。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TT   Tai-Chi M   A2326  350元

[经销商] :新雅科技
[经销商手机]:13568903601(TT形象店)
[咨询电话]:86313276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F-209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