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915平台笔记本配512MB内存仅售5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7:2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江南人

  CNET中国.ZOL 4月27日报道:一款配置了512MB内存和60GB硬盘的915平台笔记本只卖5999元。今天,七喜新推出了一款笔记本KW200SC,价格仅为5999元,值得大家关注。另外,笔者还从市场上打探到,现在购买七喜KW200SC笔记本的用户,可获赠七喜冰箱一台。

    七喜KW200SC由广达代工,其外形采用沉着静谧的银河黑,整体风格圆融豁达。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钢琴镜面烤漆,手感不错。

915平台笔记本配512MB内存仅售5999元

七喜笔记本电脑KW200SC

   在配置方面,七喜KW200SC采用英特尔赛扬M 360处理器(频率1.4GHz、4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GM900显示核心、最大128MB共享显存;14英寸宽屏、512MB DDR2双通道内存、60GB硬盘和内置康宝光驱。

  接口方面:它具有4个USB2.0、1个IEEE1394、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VGA、1个PCMCIA;另外,它还内置56K调制解调器和100M网卡、蓝牙模块(可选配),带电池重量只有2.2公斤。

915平台笔记本配512MB内存仅售5999元

七喜笔记本电脑KW200SC的背面

  七喜新款“小黑侠3” KW200SC,最吸引人之处是其沉着静谧的银河黑主色调。材质平滑细腻,有金属光泽,钢琴镜面烤漆加上精湛工艺带来细腻的触感新体验,突显高贵品质。外形设计庄重典雅,接缝及线条处理精巧细致;曲线、材料、棱角细节的把握都相当细致。KW200SC采用今年最为流行的圆弧型线条设计,各拐角位不会给人留下突兀的感觉。打开屏幕上盖,屏幕与边框似乎融为一体,让人更感觉天地本宽。KW200SC采用了高端机型的自动吸合屏幕设计,屏幕上方并没有常见的卡钩。更时尚,开合电脑更轻松,也可避免因长期的开合导致卡钩的损坏和折断。

  2月份,七喜新推出了基于915平台的笔记本KW200C,价格仅为5999元,成为很多朋友关注的对象。现在,KW200SC升级到了512MB内存和60GB硬盘,更值得关注了。

  这款笔记本配置合理,价格实惠,适合中低端消费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电话:010-82663912,朱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