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主攻时尚 东芝顶极Napa影音笔记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0:21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年糕

    这个月日系品牌东芝将自己的两款NAPA平台笔记本Satellite M100和Satellite A100投放进国内市场,在这两款机型之中Satellite A100是上市较晚的一款产品,对于目前竞争日趋激烈的NAPA平台,从配置和价格上而言M100与A100其实都不具备太多的竞争力。但日系厂商充分运用了自己在工业设计和功能创新方面的优势将自己的新机设计的合理到位,目前A100的上市非常符合现代家庭用户对笔记本产品的诸多要求,而12999元的上市售价其实就是阻止该机型热卖的唯一障碍。

主攻时尚东芝顶极Napa影音笔记本上市
 
东芝Satellite A100

    A100的顶盖设计依然是十分简洁明了、一片宝蓝色之中镶嵌着银色的东芝铭牌,简约而不简单,给人一股清新的感觉。顶盖最下段连接屏轴的部分以黑色为这片蓝做了结尾,实在是非常让人舒服的色彩和线条搭配。在机身笔直的线条的终点,都以不同弧度的曲线做结束,顶盖与机身合在一起形成船型,不但没有突出的棱角,减少了可能会影响用户舒适的可能性。

主攻时尚东芝顶极Napa影音笔记本上市
 
东芝Satellite A100

    机身左侧集成了不启动WINDOWS便能播放CD/DVD的影音快捷功能键而harman/kardon扬声器、多媒体遥控器加上15.4寸的高亮度镜面宽屏为用户创造了三位一体的多媒体娱乐效果。对家庭用户的需求而言,A100的配置的确满足了大部分群体对视频影音的高要求。

主攻时尚东芝顶极Napa影音笔记本上市
 
东芝Satellite A100

    A100采用了全新的防液体溅落键盘并且首次在触摸版上也集成了方便使用的快捷键。该触摸板上印着6个快捷方式按键,一个控制开关按键和一个音量调节条。用户想要启动“易点通”功能,只需要用力敲击触摸板右上角的控制开关“易点通”功能就会被击活并且此时触摸板亮起蓝色的背景灯光,将快捷按钮突出地显示给用户。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