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背光型触摸板 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1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这款产品机身正面测试温度表现略微不均衡,机身左侧部分温度略比右侧高,最高温度出现在键盘左侧测试点,为35.5度,这样的温度用户几乎感觉到不舒适。东芝Satellite A100在温度测试环节的出色之处在于其机身底部最高温度只有35.5度,放在腿上使用时不会感受到机身有较大的发热。

背光型触摸板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6)

温度测试

    我们早在测试其他同系列机型时已经对Harman/Kardon音箱赞赏有加,虽然不及Satellite Pro系列高端产品音箱的浑厚,但细腻的回放品质与较大的音量表现让我们满意。

背光型触摸板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6)

舒适度测试

    键盘方面,东芝Satellite A100与其他东芝产品表现相仿,键程充足,但是弹性一般,敲击缺乏阶段感。M100依然使用了非传统键盘排布形式,将Windows功能按键移动到键盘左上角,初次接触东芝产品的用户则需要一些时间适应。

背光型触摸板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6)

东芝Satellite A100

    在用户易用性方面,东芝Satellite A100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触摸板支持“易点通”功能,安装驱动后通过单击触摸板右上角即可激活“易点通”功能,该功能激活后触摸板背光将启动,凸显出各功能区域,用户可以快捷激活常用程序,或者激活自定义程序,原本滚屏区域也变化为音量调节区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背光型触摸板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6)

其触摸板支持“易点通”功能

    该功能曾经出现在东芝Satellite Pro影音定位产品中,当然,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易点通”功能与之相比有所简化,但新颖的使用方式还是会让用户感到新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