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背光型触摸板 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2:1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这款采用酷睿单核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因为系统内存的原因,整体性能表现并不优秀,我们强烈建议购买此产品的用户能够自行升级内存,东芝公司是否更够进行一些购机送内存之类的活动,或者增加随机内存的容量,避免用户二次升级所带来的各种不便。

背光型触摸板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5)

整体性能测试

    受限于内存子系统的吞吐能力,这款产品在实际环境模拟测试软件PCWinbench2004中表现平平。在商务环境模拟软件BW2004测试中获得了19.1分的成绩,在测试过程中硬盘灯经常常亮不熄,我们认为在升级主内存之后,测试得分还有不小的提升余地。

    在侧重多媒体处理环境的测试CCW2004中,东芝Satellite A100获得了21.5分的成绩,究其原因应该也和主内存瓶颈有关。

背光型触摸板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5)

东芝Satellite A100

    东芝Satellite A100标配的4000mAh电池续航能力并不优秀,在DVD回放测试中,这款产品连续运行88分钟,无法完整播放一整部电影。

    在商务环境续航测试中,这款产品连续运行108分钟,对于那些对电池续航能力要求苛刻的用户而言,这款产品的标配电池可能并不能让您满意。

背光型触摸板东芝A100双核笔记本评测(5)

显卡性能测试

    东芝Satellite A100在性能测试中最大的亮点在于3DMark测试成绩,完整支持DX9,并且部分支持SM3.0 API的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显卡虽然得分并不令人惊讶,但最高4184分的测试成绩满足一般家庭应用绰绰有余,这款显卡在部分支持SM3.0特效的游戏中表现优秀,况且其支持HyperMemory技术,当系统主内存增加后,该技术可以根据3D处理需要分配主内存为显存,提升整体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