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HP商用笔记本 “五一”送增值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海纳百川
  全球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厂商HP发起了五一劳动节促销活动:凡是从正规渠道购买HP商用笔记本电脑的顾客,可得到由专业笔记本电脑包制造商泰格斯(Targus)代工的笔记本电脑双肩包一个,价值590元,全方位关注商务人士的健康体验;此外还可获得价值199元轻便易用的罗技笔记本电脑专用光电鼠标一个,从人体工学角度对商务人士健康给予关怀。活动从5月1日开始,在黄金周刮起健康风暴,并一直持续到5月31日结束。在“安全、易用、可靠+金牌服务”的“3+1”理念基础之上,加入全面健康关怀体验,HP商用笔记本电脑不断为商务人士实现价值的创新与增值。

  
HP商用笔记本“五一”送增值好礼
HP Compaq nx6320-2m


  HP商用笔记本电脑从05年以来一直坚持其“安全、易用、可靠+金牌服务”的“3+1”理念,经过一年的努力已经在商务用户中深入人心,HP商用笔记本电脑也成为用户的首选产品。特别是3月初HP双核机型HP Compaq nx6320发布以后,更得到了众多商务用户的青睐。同时商务笔记本准备了一系列配件给使用者带来更多便利,如HP超大容量电池,配合原电池使用,可以让续航时间达到15小时;而HP生物指纹感应器及数据安全删除系统,可确保商务信息及数据的全面安全。

  
HP商用笔记本“五一”送增值好礼
背包


  HP商用笔记本电脑一直以来坚持将最优质的客户体验带给客户,此次大规模促销为商务人士送出的健康理念与体验,正是HP最佳全面客户体验的生动体现。HP送出的双肩包,无论是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还是SOHO一族都特别实用。软垫背带及根据人体环境构造,让重量分散到肩部和腰部,在负重情况下可获得最大舒适感,并与正规商务着装完全搭配。在全球高科技精英集聚的硅谷,双肩背笔记本电脑加双轮踏板车,便是典型IT精英的装备。

  
HP商用笔记本“五一”送增值好礼鼠标


  面临五一长假,只需要选择HP商用笔记本电脑,便选择了要事业成功、更要身体健康的生活态度。面对如此“新鲜出炉”的贴心大礼,您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将HP商务笔记本电脑收入自己的健康计划中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