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2:50 IT168.com
作者:IT168   

  【IT168 报道】2006年4月21日,国际知名IT厂商华硕电脑西安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心. 感. 动”的笔记本2006新品发布会,新品囊括了从11.1寸到17寸的一系列Napa新品,其中重点推出有11.1寸的全球首款真皮皮革版笔记本S6,13.3寸的轻薄经典W6F,14.1寸的高性价比宽屏A8,以及17寸的至尊家庭娱乐机A7J。此次华硕发布产品众多,表现了华硕强劲的开发实力以及对市场准确的定位。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与品位,将对生活细节的关注融入到设计中,着力为用户带来愉悦的移动生活体验。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华硕笔记本中国业务事业群总经理许佑嘉表示,笔记本技术的成熟与市场的普及,使用户应用需求不断拓展——它不再是简单的商务办公或个人移动计算工具,而是与用户个性、生活的空间环境、生活态度、生活方式等息息相关一位移动生活伴侣,而体验成为用户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基于上述认知,华硕笔记本提出“心.感.动”的产品理念,即产品以用户体验为本位,满足用户对空间环境、个性品位、功能应用的全方位需求,如在空间环境上,考虑Office、Home、Person等不同应用情境,实现产品与环境的融合;而在个性品位及生活方式,让产品情调与用户品位相和谐;在功能需求上,则契合商务计算、家庭娱乐、个人应用等不同使用途径,打造完美的移动应用体验等。

  华硕笔记本此次发布的新品,正体现了这一理念。其中作为全球首款真皮皮革版笔记本,S6面向那些追求生活品质、注重心灵体验的用户需求,在产品外壳和掌托部分镶嵌入真皮材质:原本应是坚硬冰冷的金属质感,变成了温暖柔和的真皮质感,尤其其汲取意大利罗马独特矜贵的精制皮革材料精髓,并采用传承始于英国1865年制造世界最稀贵皮鞋之精纯手工艺打造,从触觉到视觉,细节体贴入微,同时,配合11.1寸、1.45公斤的出色轻薄,基于最新Napa平台打造的极致效能等,真正让用户享受一份美丽的心灵之约。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S6

  另一方面,W5F、、V6J将轻薄与优雅,品位与质感进行了有机融合,为穿行于都市的白领人士提供了在工作间享受生活、在生活间享受工作的优雅体验:W6F遵循黄金比例打造的13.3寸绚丽宽屏,配合华硕独家靓彩引擎技术,呈现出美妙的影画世界;内建的蓝牙V2.0 +EDR模块和无线网络模块,让用户自由享受随性的数字生活。另外,配备130万摄像头被俗称为“电眼美女”的W5F,以及将极致效能与轻薄进行完美融合的V6J,都使优雅生活尽在掌握中。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W5F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W6F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V6J

  而A8J、A7J、A6J则将动感娱乐进行了生动的诠释,为激情的生活的你,提供全方位的精彩。14.1寸宽屏机型A8将最强劲的双核动力、自由无线沟通与丰富生动的创新娱乐体验等集于一身,您可以轻松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而兼顾商务和家庭娱乐的A6J,内建了电视卡的17.1寸A7J,同样通过功能的兼容并蓄,为您构筑起精彩的移动娱乐空间。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A8J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A7J

华硕2006年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A6J

  业内人士指出,笔记本发展到今天,已日益超出消费电子的范畴,这一点与手机的发展历程类似,今天的手机不仅仅是通话工具,而更多的成为用户的随身时尚;未来的笔记本也将成为用户随身的一件生活时尚用品,在这过程中,用户体验不仅是品牌竞争的关键,也是产品创新的根本,从这个意义上,“心.感.动”既反映了华硕对于笔记本未来发展的思考,也为当前笔记本市场应对同质化竞争提供了一种思路。
    
  此次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相当融洽,每当在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总经理许佑嘉对每款新品的简介之后,随即就会有模特专门对所做简介的产品进行动感展示,对每款产品的定位和特点表现的十分到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