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厚积薄发 索尼SZ17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2:0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这款配备了酷睿T2500双核处理器与1GB双通道内存的笔记本电脑在性能方面表现优秀,加之支援STAMINA运行模式,可以让用户在3D性能表现与长时间电池续航之间自由选择。

厚积薄发索尼SZ17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4)

测试成绩

    在仿真测试PCWinben测试中,索尼VAIO SZ17获得了24.2分的商务环境模拟测试得分,已经基本达到该测试软件所能测试的峰值。

厚积薄发索尼SZ17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4)

索尼VAIO SZ17

    在模拟多媒体测试环境的CCW2004测试中,这款产品更是超过了30分,性能超越我们以往测试的P-M780处理器产品。我们相信在升级了更高转速的硬盘之后,索尼VAIO的性能还有提升余地。

    这款仅配备了4800mAh电池的13寸笔记本电脑凭借功耗控制优秀的White LED背光技术,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表现优秀,当选择STAMINA模式运行时(使用GMA950集成显示核心),索尼VAIO SZ17获得了242分钟的高强度办公环境测试时间,表现优秀。White LED的特性所致,即便是将屏幕亮度开至最大,电池时间也不会随之大幅度降低,这一点是CCFL灯管所不能企及的优点。

厚积薄发索尼SZ17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4)

显卡性能测试

    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o 7400TC图形显示芯片的索尼VAIO SZ17提供了商务笔记本中最为优秀的3D性能表现,当选择SPEED模式时(使用7400GO显卡时),这款产品在3DMark03测试中最高获得6941分的成绩,即便是运行主流3D游戏也毫不感觉吃力。

    这款机身近乎楔形的产品通过特别的形式将热量分散,保证了用户正面使用舒适度的优秀表现,但是很遗憾,虽然使用了双热管散热形式设计,但位于机身背面的CPU和北桥芯片在测试过程中导致底部温度40度,虽然只是13寸便携机型,但可能并不适合放置在膝上使用。

厚积薄发索尼SZ17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4)

整机温度

厚积薄发索尼SZ17双核笔记本电脑评测(4)

使用感觉

    键盘部分索尼SZ系列另辟蹊径,采用特别的“人”字形支架,键帽扣合位置在键帽靠近中央位置,索尼SZ17采用的键盘橡胶触点也比其它产品更软,但键程足够长,给用户不同与以往产品的敲击感觉。弹性良好但支撑略差,让用户在长时间敲击后也不会感到任何手指劳累。但这种特别手感的键盘需要用户花一些时间适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