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竞争加剧 联想低端旭日125C跌至5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12:33 IT168.com
作者:弦上踏秋   

  【IT168 沈阳行情】由于NAPN笔记本的大量上市,使得笔记本市场竞争更加竞争。近日笔者在卖场看到联想一款低端笔记本,旭日125C价格再度下调五百元,目前最新售价仅为54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沈阳]竞争加剧联想低端旭日125C跌至5499

  联想旭日125C在外观方面稳重大气,银色的外壳散发着金属光泽,突显出不凡的品质,搭配标准的14.1英寸XGA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流畅。机身尺寸为314×258×28-33mm,整体重量约2.3kg。

  配置方面,这款联想旭日125C采用Intel Celeron M 360(1.4GHz、1MB二级缓存)处理器,搭配910GML芯片组(旭日150C系列采用855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芯片。内存支持也上升到了DDR2,配备256MB内存。其他方面还包括40GB硬盘和内置COMBO光驱,同时内置56K MODEM和100M网卡。
[沈阳]竞争加剧联想低端旭日125C跌至5499

  接口方面,包括4×USB2.0,1×IEEE 1394a,VGA、S-Video接口,RJ11、RJ45网络接口及PCMCIA卡插槽等。具有一个3合1读卡器(支持格式SD、MS和MMC)。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约可维持3.5小时使用时间。预装WinXP Home版操作系统,附送联想特色的软件礼包V2.1。

  这款旭日125C同样支持联想的一键恢复和硬盘防护功能,配置方面完全能够满足办公和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加上联想笔记本一向出色的品质,非常值得购买。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1F-A23档永丰电子看看,电话是83991476。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