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世界杯一票难求 东芝本本借势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7: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海纳百川
  “想看世界杯?去买东芝笔记本吧!”长虹佳华连日来的“激情世界杯+4999现金”——长虹佳华东芝笔记本超值促销活动,伴随着“世界杯”临近的脚步,引爆了众多中国球迷热血激情,掀起了一阵笔记本促销旋风。

  从4月15日起至5月20日期间,凡购买长虹佳华代理的东芝笔记本产品(M100、M50、M5、A100、R200)指定机型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心动大奖包括:球迷梦寐以求的德国“世界杯”门票,以及长虹佳华为用户们准备的4999、2999、999元现金等多种购机返还。目前,这一大型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由于参与活动的笔记本产品,全部为市场热销产品,在品质、性能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而且大奖包括了“千金难求”的世界杯球票和实惠的现金折扣,因此,消费者们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笔者在鼎好销售点看到,前来咨询和购买促销笔记本的用户非常多,甚至在午餐时间都不曾间断。现场销售人员告诉笔者,自从这一促销活动开展以来,几乎每天的客流量都是平时的好几倍,销售情况有明显的大幅提升。“幸好我们早已在备货和人员安排上有充足准备,要不真是忙不过来。”一位代理商告诉笔者,虽然已是满脸倦意,但言语里透露出的是掩盖不住的高兴。

  还有一个月,2006年的“世界杯”赛事就要在德国拉开帷幕了,此时关于门票的“争抢”也到了最后的“冲刺”时刻。长虹佳华举办的“激情世界杯+4999现金”笔记本超值促销活动,无疑成为众多球迷们实现“亲临世界杯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的最后机会。而对于讲求实惠的非球迷来说,从4999到999元四个等级的现金折扣所散发的吸引力,丝毫不亚于世界杯球票相对于球迷的吸引力。

  如果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促销,只要在5月20日之前购买长虹佳华代理的东芝笔记本活动机型,都可以参加抽奖,“世界杯球票”、“超值现金大奖”说不定就是你的哦!而且最重要的是,东芝笔记本本身的品质、性能保障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对用户来说就是绝好的选择理由,更何况此次的促销活动还有大礼相送。

  据了解,这是长虹佳华自今年2月与东芝电脑正式签约,成为东芝笔记本电脑全国总代理后,在不断进行热销产品促销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这也是目前东芝笔记本在中国市场所涉及产品范围最广的一次促销活动。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长虹佳华借“世界杯”之势启动的东芝笔记本全线产品的促销活动,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长虹佳华在中国分销领域的实力和魄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