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先品为快 近期上架新品笔记本电脑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3:5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狮子头

  最近的笔记本市场上可以说是热点频频,NAPA平台的普及以及低价笔记本的热销,使得各大卖场显得分外热闹。眼下马上就要到五一了,各大品牌自然也是不肯放过这一热卖的好机会,纷纷选择在这时推出新品机型来抢占市场。在其中的热点机型,自然也就是以NAPA平台的配置和低价的本本为主了。

海尔W62

  价格:13000元

  距4月3日海尔润清笔记本W62发布首映仪式已经过去半个月了,笔者一定都在关注这款国产的润清笔记本巅峰之作,何时能够登陆中关村,也让笔者开开眼。今天商家告诉我们这款笔记本一定到了中关村,目前售价13000元。

先品为快近期上架新品笔记本电脑一览

海尔W62

  配置方面:采用了T2300双核处理器(1.66GHz),INTEL94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950显卡,512MB DDR II内存,60GB硬盘,无线a/b/g网卡,千兆网卡,14英寸润眼镜面宽屏,DVD双层刻录光驱。还内建4合一读卡器。

  接口方面:W62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VGA接口和4合1读卡器。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全重约2.4公斤,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前置式立体声音箱,通过桌面的反射使音响效果更佳;屏幕亮度能随环境光线变化而变化;200万像素摄像头,加滤镜成像效果更好。

  经常提到“润清”,但是润清到底是什么意思,笔者简单的给大家讲解下。所谓的润清,就是在液晶屏幕上,增加了一种介质——反光涂层,这样的话,这个图层就可吸收高达50%的杂光反射,有效过滤了液晶屏过亮产生的杂光和辐射,在提升显示效果的同时更可有效保护用户视力。

  这款笔记本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隐藏式转轴,其显示屏采用独特的隐藏式转轴设计,不仅使机身更纤巧,而且可以达到120度最佳视觉角度。从配置和上述2大量点之外,这款笔记本无论是对于要求高的商务用户,还是时尚的学生们,都能够满足大家的要求。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