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携手同方 威盛C7-M CPU挺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14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杨莉莉

    2006年4月20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携手国内著名笔记本厂商清华同方,在北京饭店召开“威盛电子处理器成果会”。

携手同方威盛C7-MCPU挺进中国市场

    威盛 C7-M 处理器主要面向高速增长的主流笔记本电脑、轻薄笔记本电脑和超移动市场;特有超低功耗架构和电源管理功能,实现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具备流行的数字媒体和办公应用等所有功能,同时,在处理器内核中集成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组件,能轻松简易的应有高端安全性能。

携手同方威盛C7-MCPU挺进中国市场

    威盛电子总经理陈文琦先生就目前笔记本电脑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介绍了威盛处理器高安全、高性能和低功耗等特点。陈总经理分析了威盛与同方走向合作的原因在于,同方具备创新精神、领先的管理经验和高效的市场策略为威盛看重,而威盛C7-M处理器的优质性能及其领先的平台解决方案应用在同方超锐V30笔记本上,则将进一步扩展双方的市场领域。

    在笔记本电脑趋于个性化、娱乐化和生活化的今天,威盛C7®-M处理器不但拥有每瓦最高性能表现,支持多种应用,还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其内置的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让超锐V30笔记本具备国际水准的安全性能,成为同类产品中的领先者。

携手同方威盛C7-MCPU挺进中国市场

    “很幸运我们能找到像同方这样的合作伙伴,”威盛集团总经理陈文琦先生表示,“长期以来,同方是研发尖端PC产品的领导厂商,其产品符合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相信威盛与同方的合作将使双方在全球移动平台市场上的发展上升到新的台阶。”

携手同方威盛C7-MCPU挺进中国市场
携手同方威盛C7-MCPU挺进中国市场

    “同方为成为国内首家采用威盛C7-M处理器的厂商而感到骄傲,”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总经理李健航先生说道:“威盛C7-M处理器为超锐V30提供了一系列突出性能,比如,先进的安全特性、强劲的性能和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我们认为这些解决方案对用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同时也是他们最关心的部分。”

    作为全球IC设计领导厂商,威盛电子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IT产业创新和发展。在此次发布会上,它和清华同方为清华大学技术学院捐赠了10台采用C7-M处理器超锐V30笔记本电脑,用以奖励获得清华大学技术创新奖的10名同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