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Acer Aspire E500德国获奖再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5: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海纳百川
  近年来连续夺下国际顶尖工业设计奖项的Acer产品,今(2006)年再由Acer Aspire E系列台式电脑,在德国Red Dot Award中脱颖而出,赢得媒体家电类的产品设计奖。充分说明Acer自转型专注于品牌事业后,在强化产品的创新及工业设计方面,已获得令人钦佩的成果。

  荣获2006 德国Red Dot设计奖的Aspire E系列台式电脑,是一台整合多种数码娱乐内容的多媒体娱乐中心,在信息产品决战多媒体家庭娱乐的时代,Aspire E系列台式机跳脱传统电脑厚重的外型,以打造科技精品为理念,银黑配色并采用半透明处理的表面,搭配铝制发线雾面处理的装饰面板,以及运用冷光的设计,充分显现风尚的质感,为视觉品味加分。

  
AcerAspireE500德国获奖再受肯定
Acer Aspire E500


  同时, Aspire E系列桌上型电脑隐藏式无线接收设计,配备无线键盘与鼠标器,并搭配一只遥控器,让使用者可以在 MCE 操作系统下,一手操控所有七大娱乐功能,轻松看电视、听音乐、听广播、看影片、相片、玩游戏、联机服务等,轻松拥有数位影音娱乐的极致享受。

  Acer也考量到产品的实用性与便利性,因此Aspire E系列桌上型电脑特别在主机上方独创防滑置物架,让使用电脑时,周边产品也能够顺手摆放与使用。此外,在一些小细节,Acer也提供周延无暇的设计,例如:独创外壳零螺丝锁孔设计,不需工具即可轻松开启,方便扩充;隐藏式光碟槽广角按键设计,随手即可轻触开启。

  Red Dot Award是国际间以「工业设计」为评选标准的重要设计竞赛之一,迄今已有51年的历史,由德国着名的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设立,该机构是欧洲最具声望的设计协会。每年举办一次的Red Dot设计奖,其颁奖典礼总是吸引产业界及文化界等上千名嘉宾出席,已成为国际著名的一大盛事。

  Red Dot Award已成为世界级杰出设计的品质标志,参选奖项共分11个类别,以参选产品之创新程度、设计美感、市场性、耐用性、功能、人体工学,以及环保等项目作为评选重点。今年有来自41个国家的2068件作品参赛,共有485项产品获奖,评审团由公认的专家组成,将近有1000多个获奖作品将在6月27日到7月23日期间,陈列于德国Essen的Red Dot设计博物馆,该处搜集了世界最丰富的现代设计作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