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顶级独显+15.4寸宽屏--华硕Z92V/Vm 全能演绎商务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华硕Z92V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以超强独显配置与高性价比获得用户特别是游戏玩家的青睐。现在,Z92Vm的独显配置已经升级到nVIDIA Geforce Go 7300,同时华硕还推出了一款配ATI X700独显的Z92V,从而再次以领先潮流的独显组合,协同15.4寸绚丽宽屏,丰富的功能等,为消费者提供了商务娱乐两相宜的数字生活平台。
Z92V与Z92Vm的外观设计继承了Z9系列庄重大方的经典风格,高强度的碳纤维外壳,搭配内部宽大的键盘和触摸板,简洁线条中透露出时尚气息。采用了弧线收边处理的笔记本前端,以人性化设计勾勒出流畅的美感。而银白色的机身主色调,配合黑色的显示边框,体现出华硕笔记本一贯含蓄内敛的色调风格。

  配置上,面向主流应用,Z92V与Z92Vm基于Intel SONOMA移动运算平台,采用第二代Pentium-M处理器(FSB 533MHz),双通道DDR II内存,PCI Express总线等,处理性能强劲,配合40/60/80GB的可选硬盘和COMBO光驱等,可从容应付日常中各种纷繁的数字与图形处理需求。

  不仅如此,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Z92V和Z92Vm通过娱乐与商务功能的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了在工作间轻松娱乐的平台。首先是其强大的图形处理和表现能力,通过搭配nVIDIA Geforce Go 7300和ATI X700顶级独显,独立64MB显存并可借助TurboCache或HyperMemory技术可扩大至128M/256MB,它们在3D性能上可谓无人出其右,简单的工业作图都没有问题,更不用说轻松玩转各类网游了!另一方面,依托遵循16:10之黄金比例打造的15.4英寸绚丽宽屏,则让用户在开阔的视野中,享受影院级的视觉体验。同时其配备了不开机即可播放CD的Audio DJ功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您只需轻触机身上的快捷键,便可随时尽享美妙音乐,让工作的疲惫在音乐中流走。

  作为现代人的数字生活伴侣,本本的数字沟通能力无疑也是用户重点关注的,而Z92V和Z92Vm的表现同样出色,包括四合一读卡器、4个USB2.0接口以及1394、S/PDIF,S-Video等接口齐备,可与各种数字设备自由连接。同时,内建V.92 56 Kbps调制解调模块和10/100Mbps高速局域网络控制模块,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模块等,为用户构筑起与外界自由沟通的平台。而通过搭配Power4 Gear技术,可延长使用时间达3.5小时以上,省去您的电力之忧。另外,继承Z92V系列的高性价比优势,这两款机型与其他同类配置一线品牌机型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这样一款超值又全能的机型,对于喜欢娱乐又偏重实用主义的商务人士而言,十分值得考虑,目前该上市的主流机型为Z92Q17Vm-DR,有心的朋友不妨去卖场亲自去体验下。

参考机型:
Z92Q17Vm-DR:  15.4’绚丽宽屏/PM740/60G/256M/COMBO  12988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