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沈阳]影音娱乐 惠普双核dv1607TN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1:44 IT168.com
作者:弦上踏秋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在市场中发现,HP最新的双核影音笔记本dv1600系列已经到货,这款笔记本型号为dv1607TN,上市价为12999元。
[沈阳]影音娱乐惠普双核dv1607TN上市

  HP dv1607TN延续了DV1000系列活泼的外观风格,外壳为铝合金材质,表面经过银白色上漆,极具金属质感,腕托以及屏幕边框部分则以黑色为主色调。机身尺寸为334×234.6×30.1mm,整体重约2.42kg。
[沈阳]影音娱乐惠普双核dv1607TN上市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Intel采用双核T2400(1.83GHz主频、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512MB内存,6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机,14寸WXGA高亮宽屏。扩展方面包括1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和红外模组等。还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麦克风设计在了摄像头右侧,突出影音互动能力。预装WinXP Home版

操作系统
[沈阳]影音娱乐惠普双核dv1607TN上市

  接口方面,拥有3×USB2.0,1×IEEE1394a,VGA、S-Video接口,RJ11、RJ45网络接口,红外接口及PCMCIA卡、ExpressCard插槽等,还具有一个6合1读卡器。支持QuickPlay2.0技术,可以在不开机状态下欣赏DVD影片和音乐,内置的ALTEC LANSING品牌音箱音质表现也非常不错。采用六节锂离子电池供电。

  HP dv1607TN是一款时尚娱乐机型,整体配置比较出色, 12999元的价格相信会吸引众多消费者选择。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数码广场裕宁店1040档联宝讯通电子看看,电话是62680885。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