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过6000不考虑 市售低价大牌本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0:14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珏

    花多少钱能买一台外型比较出色,性能也很不错的笔记本电脑呢?几年前可能是一万块,然后标准又降到八千,而现在,不足六千元就可以买到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笔记本了,别的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市场上不足六千元能买到什么样的笔记本吧!

    HP Ze2205AU这款机器以银灰色外观搭配黑色周边,大气中彰现时尚气息。顶盖中间硕大的HP标志非常扎眼,有强烈的金属感,从整体上看,这款机器银色前置的音箱与黑色的机身、银色的顶盖形成了不错的整体效果,15寸的镜面屏幕效果也十分靓丽,能给用户很好的视觉享受。

超过6000不考虑市售低价大牌本本推荐
 
 HP 畅游人 ZE2205AU
 
    配置方面HP Pavilion ze2205AU采用AMD Sempron 3000+处理器(1.8GHz,128K二级缓存)、40GB硬盘、COMBO驱动器、ATI Radeon Xpress 200显示芯片、15英寸HP BrightView超亮液晶屏、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以太网卡、重量约为2.88kg、预装FreeDos操作系统、2年有限保修。
 
超过6000不考虑市售低价大牌本本推荐
 
 HP 畅游人 ZE2205AU
 
 
    这款机器所以对重量控制的不是太好,但如果您经常在办公室使用笔记本的话,这款笔记本无论是性能还是扩展性都是您不错的选择。而Altec Lansing扬声器功率充足,基本不会出现破音现象;但它的缺点是细节表现不够清澈。不过,即使这样也可以使您有种超值的感觉,毕竟市场上低价的机器对于这些并不是太重视。
 
●HP Ze2205AU参考配置
 
 
HPPavilion畅游人ze2205AU(EQ539PA)
处理器类型 AMD Sempron
处理器主频(MHz) 1800MHz
PR值 3000+
标准内存容量(MB) 256MB
硬盘容量(GB) 40GB
光驱类型 COMBO
显示屏尺寸(英寸) 15英寸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Xpress 200
重量(含电池) 2.880Kg
电池规格 6节锂离子电池
预装操作系统 FreeDos
保修时间、方式 2年有限保修
 
●编辑推荐
 
    HP以5999元的价格,为消费者推出了这台外观成熟、大气,性能也足以应付一般应用和游戏的笔记本。对于希望购买一台国际品牌笔记本的朋友来说,这款笔记本可以让你以较低的价格得到非常超值的享受,十分值得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