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小面子大视野 5950元起12寸宽屏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1:33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TCL T10(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7998元

    产品优点:存储参数大  高亮LCD
    不足:续航时间一般 无红外接口

小面子大视野5950元起12寸宽屏本推荐(2)

TCL T10

    TCL在轻薄机型中应该说是一个品质口碑较为出众的一个品牌,其旗下的产品机型一般都属于高配机型,并且价格也十分合理,尤其多媒体影音机型。推荐的这款TCL T10就属于12英寸小型机体的高配机型。性能方面,该机采用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740,标准频率1.73 GHz,512MB内存,60GB硬盘,康宝光驱,集成显卡,12.1英寸高亮宽屏LCD,整体配置十分强劲。接口方面,该机支持1个VGA接口、1个IEEE1394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麦克风插孔、1个S端子、1个RJ-11插孔、1个RJ-45插孔、1个安全锁孔等,扩展性能良好。

    外观方面,TCL T10主色调以亮银色为主,给人清新、雅致,外表面抗损系数高,不易刮花,非常适合MM用户使用。

    点评:该机配置均衡,为主流偏上,扩展性能也十分出色,从便携角度看,重量适中,推荐关注。

    七喜AW100D   参考价格:7999元

    产品优点:内存容量大  扩展性理想

    不足:硬盘一般

小面子大视野5950元起12寸宽屏本推荐(2)

七喜AW100D

    七喜虽然在笔记本电脑界出道比较晚,但是每次的手笔都还是十分引人注目的。 七喜 AW100D
的出现就说明了这一点。性能方面,该机采用Intel Pentium M730处理器,512MB内存,40GB硬盘,康宝光驱,集成显卡,12.1英寸高亮宽屏LCD,整体配置十分强劲。接口方面,该机接口周全:3个USB 2.0,1个3合1读卡器(支持SD/MMC/MS三种存储卡),1个IEEE1394,1个PCMCIA接口,1个VGA接口,56K Modem、100M 网卡,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等标准接口,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外观方面,七喜AW100整机轻薄小巧,大小厚度如同一本16开的教科书,便于携带。机身设计也较为新颖,外壳采用银色镁合金材质,造型注入了强烈的流行、时尚气质,加上良好的做工,很适合于要求便携的时尚用户。 

    点评:七喜AW100的整体性能非常主流,对于日常的游戏也都可以良好的发挥,并且未来时间仍有降价空间,十分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