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搞定电视:富士通15款新品笔记本全面透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09:02 天极yesky
作者:非池中

  日商富士通于当地时间4月11日发布了2006年夏季款“FMV-BIBLO”笔记本电脑新品,共计5大系列20款机型,均采用开放式价格体系,从4月13日起正式供货。全系列新机型均可以流畅运行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贴有“Vista Capable”标签。

  夏季款的五个系列机型与春季版本基本相同,当然也不乏一些新鲜看点,比如一直以便携为设计原则的LOOX T系列加装了PC卡式的1SEG电视接收器,而定位为台式机替代者的BIBLO NX系列则抢先内置了HD DVD驱动器。(译者注:1SEG是日本国内首先发起的手机收看数字电视服务,除了基本的数字信号接收功能外,还可以及时利用“EZ NAVI Work”网络传输资料,例如在数字电视节目中介绍的某家店铺,通过该网络就可以将店铺的具体位置及资料通过网络传输至手机,增加了数字电视的互动性。1SEG服务于4朋1日正式开始,日本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TBS等都提供了该项服务。)

搞定电视:富士通15款新品笔记本全面透视

  ▲ 支持1SEG“单波段电视”播放的LOOX T笔记本,随机带有PC卡式接收器。

搞定电视:富士通15款新品笔记本全面透视

  ▲ BIBLO NX系列内置的新软件“3D Media Surfing”,可以以缩略图形式表示已经录制了的数字或模拟电视节目。横坐标表示星期几,横坐标表示时间,这样的检索效率能提高不少。

  同时,BIBLO NX、NB及MG等系列都发布了采用英特尔最新的“Core Dui”、“Core Solo”处理器的机型,而且全部内置了无线网卡,LOOX T/P系列还内置了千兆网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