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4.10-4.14日 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整理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4:47 天极yesky
作者:IVV

  由于学生用户购买时期结束,四月份的笔记本销量已不如三月火爆,本周笔记本销量也受恶劣扬尘天气干扰,影响了北京地区消费者出行。但通过华硕、惠普、神舟等品牌的反应来看,这周的高端NAPA平台新品销量还是可以的,另外联想ThinkPad系列和索尼BX系列的商务本集体降价行动,吸引了不少用户注意。

4.10-4.14日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整理综述

联想X60

  在综述本周笔记本市场之前,让我们先回顾上周NB行情的主要内容。上周炒得最热的消息是联想双核笔记本ThinkPad T60和X60开卖,不论行货还是水货都得到了用户的肯定,而在本周又暴出了行货T43猛降的消息;另外,上周

华硕也有新机上市,“集成X300显示核心 华硕A6系列新机到货”。

4.10-4.14日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整理综述

要买本先看渠道价 惠普热销dv1618再降

  惠普dv1000系列的低配机型dv1601目前已经降到了6680元,目前它已成为14宽屏里面非常不错的低价大厂产品。本周惠普商家又爆料称,目前最热销的dv1618也有几百元的价格下调,为目前稍显冷清的中关村本市增加一份热情。这款dv1618是前面的热销机型dv1394升级版本,继承了前机高性价比的特点。

4.10-4.14日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整理综述

免费升级1G内存 行货T43大崩盘跳楼促销

  联想ThinkPad T43这款商务笔记本在市场上横行一年多了,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和人气。而且它作为最后一款IBM设计的T系列产品,经典的外型也得到了很多小黑Fans的首肯。如今联想全新设计T60也已开始销售了,采用双核处理器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性能,但T60键盘等细节上的变化也倍受争议。本周T43最后一批行货的大降价消息,其中CC6和CC7目前价格都非常诱人。

4.10-4.14日本周笔记本重点行情整理综述

热度促销 索尼BX商务笔记本将跌破万元

  索尼笔记本电脑在国内销售情况一直不错,尤其是它良好的外观设计让很多女性消费者心动。但在时下商务笔记本大行其道的时代,惠普富士通和联想ThinkPad共同主导着商务本市场,索尼当然也不会放弃这块市场,推出了独具特色的BX系列商务笔记本。本周,索尼BX系列笔记本全线价格下调,此外还有FJ68C也跟着降价,造成了不小的降价势头。

  2006年的笔记本市场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国产厂商在新的竞争环境上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同时总体市场上产品的价格走低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而且就消费者方面来说,购买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笔记本,价格已经不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了,性能、品牌和售后服务渐渐的成为大家考虑的重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