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心感动” 华硕06年笔记本新品在沪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3:33 IT168.com
作者:IT168 诸葛笑话   

  【IT168 资讯】4月13日,华硕在上海举行了主题为“心·感·动”的06年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华硕不仅发布了3款新品,还对华硕笔记本的几年历程做了回顾,同时,这次发布会华硕还提出了“情境应用”新的产品策略,以“心·感·动”为策略主打用户体验。

“心感动”华硕06年笔记本新品在沪亮相

  在发布会上,华硕中国区总经理许佑嘉表示:“任何产品设计的源头都来自生活,正是用户对产品功能、使用环境、个性品味及生活方式的综合需求,才让华硕诞生了‘心·感·动’的产品灵感,形成了以情境应用为导向的产品策略。”

“心感动”华硕06年笔记本新品在沪亮相

  华硕认为笔记本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商务办公或是个人移动计算工具,而是与用户个性、生活的空间环境、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德国那嘎息息相关的移动生活“伴侣”,而体验成为用户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基于上述认知,华硕笔记本提出产品以用户体验为本位,满足用户对空间环境、个性品味、功能应用的全方位需求。本次发布的新品正体现了这一理念。11.1寸全球首款真皮皮革版笔记本S6、13.3寸轻薄型W6F、14.1寸宽屏机型A8在内的系列Napa平台的新品,覆盖了从11.1到17寸的完整产品线。

“心感动”华硕06年笔记本新品在沪亮相
华硕S6

  其中作为全球首款真皮皮革版笔记本,S6面向的是那些追求品质生活、注重心灵体验的用户,在产品外壳和掌托部分镶嵌入真皮材料,从触感到视觉,细节体贴入微,同时配合11.1寸、1.45公斤的出色轻薄,基于最新的Napa平台打造的极致性能,让用户享受一份美丽的“心灵之约”。

“心感动”华硕06年笔记本新品在沪亮相
华硕W5F

  W5F、W6F、V6J将轻薄和优雅,品味与质感进行有机的融合,为白领人士提供了在工作间享受生活、在生活中享受工作的优雅体验。W6F采用13.3寸绚丽宽屏,配合华硕独家靓彩引擎技术,呈现出美妙的影画世界;内建的蓝牙V2.0+EDR模块和无线网络模块,让用户自有享受随身的数字生活。

“心感动”华硕06年笔记本新品在沪亮相
华硕A8

  而A8、A7J、A6J则将冬瓜娱乐进行了诠释,为你提供全方位的精彩。14.1寸宽屏A8将强劲的双核动力、自有无线沟通与丰富生动的创新娱乐体验集于一身。

  最后,许佑嘉告诉记者,未来华硕还会推出更多S6一类的策略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并以相应的市场活动引导消费者感受情境应用的魅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