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SONY推出功能更像电视轻薄一体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0:13 IT168.com
作者:IT168 spirit(编译)   

    【IT168 新闻】在台式机电脑发展到今天,一体机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而小型化的一体机更是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它不仅在商务领域优势明显,有效节省空间;在家庭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受到欢迎,你是否想过用一台功能强大的一体机电脑去代替家里的电视机呢?这次SONY就推出了一款新型超薄一体机,它的外观和性能足够给你充分的理由去换掉家里的电视机。

SONY推出功能更像电视轻薄一体机新品
SONY推出功能更像电视轻薄一体机新品

    近日SONY宣布推出了几款新系列一体机,新机器将在4月22日上市。上图中我们看到的是VAIO type L系列,它有两种型号,最主要的差别是所用的显示器不一样,一个使用的是19寸液晶显示器,另一个使用的是15.4寸液晶显示器,而且使用15.4寸液晶显示器这款机器可以将键盘折叠起来,放到显示器上面,方便携带。这两款机器都已经通过了微软的Windows Vista Capable认证,这意味着他们都可以适应明年面世的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

SONY推出功能更像电视轻薄一体机新品

    VAIO type L是原有VAIO W系列升级而来,它主要突出机器的轻薄,其大小仅为B5纸大小。19寸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680 × 1,050(WSXGA+),15.4寸液晶显示器的分辨率为1,280 × 800( WXGA)。两台机器的设计理念来源于透明车架,突出的悬浮感和室内的装饰相协调。

SONY推出功能更像电视轻薄一体机新品

     19寸液晶显示器机器配有一个无线键盘,并带有FeliCa接口,而15.4寸机器键盘与机器相连,可以折叠到显示器上面(前些天戴尔也推出了类似这种设计的概念台式机,难不成这个将成为未来的潮流?)。在键盘折叠以后,用户仍可以看见时间,日历,并可以现实播放音乐功能。此外,它后面还有一个备用电池,可以支持机器运行2个小时,这样看来它是不是更像一款笔记本电脑呢?

SONY推出功能更像电视轻薄一体机新品
SONY推出功能更像电视轻薄一体机新品

    大屏幕的19寸机器更像一台电视机,在机器的后面有很多接口,其中一个就是TV接口,这意味着它可以通过连接线路轻松具备TV功能,再加上机器配备的软件,观看电视将更有乐趣。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