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享受游戏快乐 华硕A6V笔记本才800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8:45 天极yesky
作者: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消息】对于喜欢用笔记本玩游戏的玩家来说,拥有一台配置强劲的笔记本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显卡和CPU非常重要,如今就有一款华硕的A6Q17V-DR游戏笔记本继两个月前跌破万元之后再次狂降千元,以8999元的价格出售。

享受游戏快乐华硕A6V笔记本才8000多元

  这款A6Q17V-DR应该算是A6Q17Va-DR的简化版,不过在配置方面却并不逊色,采用Intel Pentium-M 740处理器,1.7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英特尔Intel 91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 128MB独立显卡,15.4英寸绚丽宽屏液晶屏。256MB DDRII 533内存,60GB 5400转高速硬盘,15.4英寸宽屏LCD,分辨率为1280×800。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COMBO光驱。内建10/100Mbps高速局域网络控制模块和Intel 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享受游戏快乐华硕A6V笔记本才8000多元

  内建四合一读卡器(SD/MMC/MS/MS Pro),4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RJ-11、1个RJ-45、1个VGA接口、耳机和麦克接口等。配有8芯锂电池,配合Power4 Gear使用时间达3.5小时以上,带电池2.5Kg左右。

享受游戏快乐华硕A6V笔记本才8000多元

  因为这款A6Q17V-DR是简化版,所以其配置也相应的把硬盘降到60GB,内存降到256MB,并且不预装正版的winXP操作系统,售价自然也便宜不少,除了内存的变化对整机有所影响以外,其他的变化基本不会影响到使用,所以在这里还是要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多加内存。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9988元

经销商
惠海连锁IT店 
地址
广州北极熊3C卖场B02 

联系方法

020-8759950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