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沙]苹果也玩变脸 Windows版苹果隆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03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报道】笔者此前一直是一个忠实的苹果fans,在拥有了多年苹果电脑做设计的心得之后,深深迷恋上了苹果电脑完美的外观、简洁稳定的Mac操作系统以及各种人性化的设计,所以对于苹果的动态一直是相当关注的!此前就报道过了苹果向Intel靠拢,发布了Intel核心的iMac G5,最近苹果官方再爆新闻,最新的Intel核心的苹果机上,可以装Windows操作系统了,难道苹果继取悦硬件巨头Intel之后,又向软件霸主微软也抛出橄榄枝了吗!

[长沙]苹果也玩变脸Windows版苹果隆重出炉
Intel核心的苹果iMac G5

[长沙]苹果也玩变脸Windows版苹果隆重出炉
采用Intel Core Duo T2400(1.83GHz)双核 512MB内存

  笔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苹果的本地经销商,得到了确认的消息,又迫不急待地赶到了经销商处,感受了windows版苹果的风采!

[长沙]苹果也玩变脸Windows版苹果隆重出炉
启动时按快键可以选择用哪个系统启动

[长沙]苹果也玩变脸Windows版苹果隆重出炉
Windows XP启动

  能够让Windows操作系统在Intel处理器的苹果上面运行,是基于一款叫做“Boot Camp”的新软件。这款最新发布的“Boot Camp”软件,简化了在基于Intel处理器的Mac上安装Windows的任务,并且允许用户在重启机器时选择运行Mac OS X还是Windows。该软件目前已经可以在苹果电脑的网站上下载。据悉,最终版本的“Boot Camp”还将成为即将推出的Mac Os X 10.5版中的一个功能。

[长沙]苹果也玩变脸Windows版苹果隆重出炉
熟悉的Windows界面

[长沙]苹果也玩变脸Windows版苹果隆重出炉
我的电脑

  笔者试用了一会Windows版的苹果,感觉和一般的PC没有任何不同,据商家介绍说,所有PC上能够运行的软件,其都能够稳定运行!比如说下面这款PC上的经典游戏:极品飞车,一样很流畅!大概是其也搭载了Intel Core Duo T2400(1.83GHz)双核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ATI Radeon X1600 128MB显卡,这样的不俗配置!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